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封面

夏天即將虎視眈眈來襲,一想到夏天大家應該想到的莫過於衝浪、海灘、比基尼辣妹等專屬夏日限定的景致,

不過對天生油臉的我來說,除了滿臉黏膩不清爽的肌膚令我格外困擾外、再來就是可怕的痘痘大軍大舉侵襲我的臉頰阿((吶喊~~

即使上了妝痘痘依然清晰可見,這對於我甚至於愛美的女性捧油們當然是完全無法接受的事實,

面對著夏日即將來臨的摸門特而苦無抗痘專用調理系列來保養我的皮膚時,爬文時發現『NARUKO』有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系列的保養品!

大家或許對『NARUKO』這品牌有些許陌生,但一提到NARUKO監製人『牛爾』我想這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美容教主了!!!

之前超火紅的晚安凍膜我可是用掉好幾瓶說~

 

『NARUKO』是牛爾堅持以高品質與合理價格結合國際性一流團隊和研發實驗室,

打造出物超所值的保養產品,人人都能擁有無負擔的完美膚質,這對於小資族的我可真是一大福音呢!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1

NARUKO底下有琳琅滿目的保養產品,為了面對即將到來的夏日痘痘再度侵襲的夢魘不再困擾著我,

選用『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系列』中茶樹神奇痘痘黑面膜、茶樹神奇痘痘油、茶樹抗痘粉刺寶、茶樹痘印美白寶和茶樹修護夜敷膜五種。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2

[茶樹神奇痘痘黑面膜]

只要氣溫開始回升我就特別愛敷面膜,可能是洗完澡後敷上冰冰涼涼的面膜身心就會格外暢快XD

茶樹神奇痘痘黑面膜一盒總共有8片面膜,完全就是物超所值阿~

從小到大敷了這麼多款的面膜,我還是第一次敷到黑色的面膜說(雖然家人還是不小心被我小嚇了一下XD)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4

主要針對毛孔和高度保溼並調理油脂分泌、改善黯沉的黑面膜包裝後面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面膜的捧油會建議先看好操作步驟再使用面膜,一週建議使用1-2次。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5

敷上面膜後能感受到面膜裡的所有菁華能充分被肌膚所吸收,而包裝袋內多餘的保溼菁華則擦拭並按摩在其他部位的肌膚,

這樣不但不會浪費多餘的保溼菁華,同時也能讓其他膚質充分享受完美的保養。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6

在等待的過程中能發現到原本濕潤的面膜菁華已滲入於臉部肌膚內,靜待5-10分鐘左右就可以將面膜取下,

臉上殘留的菁華再透過按摩的方式讓肌膚完全吸收,就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的保養嚕!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7

敷完面膜後明顯可以感受到臉部的乾爽柔嫩,尤其是上妝一整天後敷上面膜更能感受到皮膚毛孔的清爽,

重點是我覺得敷面膜已經不再是女生的專利說~不黏膩又爽快的滋潤感倒是蠻推薦給男生使用的!!!

尤其是敷上面膜那一剎那真是清涼到不行,我想不論是男生女生一定都會愛上這樣涼爽的快感哩~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8

除了茶樹痘點修護夜敷膜於夜間使用之外,剩下三款都可以隨時使用,

基本上我都還是習慣於晚上洗完一身疲憊後使用這些保養產品,畢竟早晨趕上班不免會小小偷懶一下XD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9

[茶樹神奇痘痘油]

適用於所有膚質,特別對於容易出油、毛孔粗大且有粉刺或痘痘困擾的膚質專用,於早晚清潔後取適量直接塗抹在粉刺或痘痘部位。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11

基本上我都還蠻喜歡茶樹系列的味道,添加薄荷精油的痘痘油擦拭在肌膚上頭會有清涼的暢快感,

尤其是當大痘痘長在可愛的臉蛋上時那可真是困擾的很,這時就放心使用痘痘油加強護理,

讓討厭的大痘痘縮短逗留在漂亮臉蛋上的時間!!!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12

[茶樹抗痘粉刺寶]

於在晚清潔皮膚後將粉刺寶搖晃均勻後,利用棉花棒取適量塗抹在粉刺或面皰部位靜待10秒後,

待自然乾燥後再擦上其他保養產品,除用於最後保養階段或可於上妝後擦拭局部痘痘或粉刺較為明顯的部位。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14

別小看它唷~他可是所有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系列中的NO.1哩!!!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15

呈現淡淡乳白色的抗痘粉刺寶同樣也添加薄荷精油的沁涼感,擦拭在皮膚上頭會有點刺刺的感覺, 

針對較為嚴重的痘痘或面皰可加強使用一天2-4次,尤其是下巴或鼻頭常會出現的黑頭粉刺也都可以加強使用,

讓惱人的黑頭粉刺say 孤掰~~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16

[茶樹痘印美白寶]

這款很像是臉部專用的痘印修正液,將臉上殘留的痘痘疤痕抹去的美白寶。

痘印美白寶同樣也是於早晚清潔皮膚後使用,使用在痘疤部位、或在上妝後直接塗抹於痘痘或痘斑處。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18

滴管式的設計讓我這容易一不小心就會倒太多而浪費的粗心鬼大大降低失敗率。

擦拭於臉部除了有清爽薄荷精油香氣、也不會讓肌膚有太大的負擔或黏膩感,上面介紹幾款產品我都還蠻滿意的:D

由於美白寶延展性相當美賣,只消滴個2.3滴就能敷上全臉或是針對區域性痘疤的塗抹。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19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20

[茶樹痘點修護夜敷膜]

不同於上面幾款可以隨時使用的痘痘產品,這款修護夜敷膜主要用於夜晚清潔完肌膚後使用、更建議於睡前使用,待隔日撕除即可。

即使在睡眠時間依然可以跟頑強的痘痘抗戰到底,這款也成為我睡前必敷的抗痘產品!!!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22

在基礎肌膚保養完成後我就會在較為明顯的痘痘上頭均勻塗抹修護夜敷膜,待乾燥後就可以安心睡美容覺啦~

隔天醒來後將夜敷膜撕除後清潔臉部,殘留痘疤的部份再塗抹痘印美白寶除去討厭的疤痕。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23

咳~雖然擦起來沒那麼美觀,巴特反正在晚上擦也只有家人會被嚇到、重點是要對抗痘痘比較重要啦XD

剛好清明連假那幾天天氣熱的不得了,我的痘痘果然在我意料之中朵朵冒出、只好使出我的殺手鐧來對付討人厭的痘痘!

夜敷膜的好處就是在睡前好好加強臉上頑強的大痘痘,即使厚厚塗上一層都不致於讓肌膚透不過氣來,

最期待的莫過於隔天刷牙洗臉前撕去夜敷膜、看著大痘痘一天天的消去總是會感動莫名~

尤其是夏天的來臨也就是痘痘猖狂的時節,不妨就厚厚的塗上一層鎮定煩人又討人厭的痘痘唄!!!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24

經過將近一個禮拜的實驗,斗大的痘痘明顯消去僅剩殘餘的痘疤還在我的肌膚上頭垂死掙扎,

這時茶樹痘印美白寶剛好派上用場,呈現暗紅色的痘疤也淡化了不少,在擦個幾天我相信痘疤一定會消失殆盡的,

大家如果像我一樣也深受痘痘或粉刺的困擾,相信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系列能帶走討人厭的痘痘、留下光滑漂亮的臉蛋阿>///<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25

除了突然冒出的大痘痘我會使用神奇痘痘油和夜敷膜來全力抵抗惱人的痘痘外,

一週兩次敷上涼爽的黑面膜以及持之以恆塗抹抗痘粉刺寶和美白寶來保養長期困擾已久的粉刺及不均勻的膚色,

當然在短短的時間內無法完全看出明顯的成效,但是比起一個月前敏感又多多的粉刺似乎有少了一點、肌膚也透亮了些,

正所謂天下沒有醜女生只有懶女生,畢竟大家都想要當個超級正妹阿~~

P1320846

雖然已經很久一段時間沒有使用牛爾老師的產品,不過茶樹抗痘粉刺調理系列在使用上都還算滿意,

重點是價格可愛又好用,非常適合精打細算但又想使用高品質保養產品的美眉們一些參考,

面對炎炎夏日的到來,希望大家都能擁有一張美美的肌膚、至於惱人的痘痘就閃邊去吧!!!

現在還有優惠活動唷:http://tinyurl.com/ntmfm5a

廖西瓜@NARUKO牛爾茶樹抗痘粉刺條理系列26

 

arrow
arrow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