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封面

一直都知道陽明山的竹子湖黑森林是個知名婚紗攝影都會來踩點的景點之一,

反骨的我對於人多的景點自然是沒太大的興趣,直到自己即將步入禮堂、為了蒐集婚紗外拍景點決定先來勘景XD

陽明山的黑森林共有兩處,一處位在竹子湖(也就是咱們今天介紹的地方)、另一處在冷水坑,

由於沒有明顯的地標,順著竹子湖往水尾岔路、頂湖的方向往上走,爬一小段坡道就會看到有一排車子停於路旁,

不要懷疑~~竹子湖黑森林到嚕!!!!

 

第一次進入熱門許久的竹子湖黑森林,恩~果然非常迷你但卻很有屬於我喜歡的森林系氛圍,

竹子湖黑森林為柳杉林,英挺筆直的樹幹錯落在這片迷人的樹林、尤其是當陽光從枝枒灑落整片的金黃真是夢幻極了!!!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1

來到黑森林連我這完全沒有夢幻少女心都會被這邊的美景融化,

耀眼毒辣的陽光有了這些高聳蔥蓊的柳杉遮蓋掉不少的熱氣,取而代之是微風徐徐的沁涼感,

難怪這邊會變成著名的婚紗攝影景點哩(((默默在外拍景點內備註黑森林XDDD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2

感謝友人不吝惜贊助於竹子湖黑森林拍攝的婚紗美照,完全是我想要拍出來既唯美又有森林系精靈的FU>/////<

247454_586276898063612_1966596138_n

942268_586277241396911_110564004_n

連假日都有新人特地來到黑森林取景哩~~我這個人臉皮比較薄,我想我還是等到非假日再來拍比較不會這麼害羞拉XD

不時都會聽到攝影師希望新人擺出怎樣的姿勢或表情,對於不久後就要拍婚紗照的我有莫名的擔心.....@@"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12

除了必拍的高聳入參天的筆直柳杉林外,旁邊其實都有些樹叢拍照起來應該別有一番風情,

"穿梭在樹林間的森林精靈"成為我想在黑森林拍照的SLOGAN,雖然進入樹叢就要有被蚊子攻擊的心理準備....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3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4

來到這邊很難不被這些樹叢或枯葉所吸引,眼前這棵樹的枯葉長的好粗咪阿~~~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5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8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6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7

即使是透中午來都能隱約感受到屬於大自然涼爽的感覺,也有許多來爬山的遊客也都特地來到此地小憩,

難怪竹子湖黑森林會越來越火紅,真的是要來到這邊才能深刻感受到屬於黑森林獨特的魅力。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9

不只是森林系精靈、連冒險王叢林系列的感覺好像也可以拍得出來耶XDDDD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10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11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14

現在很多新人都會特地製作外拍小道具來增添照片的趣味性,原本是很想拿出大貓送我的求婚戒(?)拍照,

不過這想法完全被大貓推翻,想想這貴鬆鬆的戒指還是留到結婚再戴吧((汗~~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15

為了拍這戒指可是冒著旁邊一群虎視眈眈的蚊子侵襲的危機,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好棒棒啊>////<

水藍色系和閃亮亮的戒指在翠綠葉片的搭配下更顯高貴又典雅,我真是愛死綠色了辣~~~~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16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17

話說大貓要跟我求婚的當天我完全不知情,還在那邊跟他碎念不習慣在太有情調的餐廳用餐會彆扭之類的XD

想想跟大貓在一起轉眼間也快要滿3年,好像也不應該一直耽誤他的青春才是哩((顆顆~

聽大貓說為了買鑽戒還做足功課、最終以『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雀屏中選,當然專櫃小姐的好服務也是決定之一。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18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19

勘了兩次景,兩次都剛好遇到有新人來到竹子湖黑森林拍照就知道他的魅力有多麼厲害惹~

等我拍完婚紗照再來分享照片吧~~~~

廖西瓜@陽明山竹子湖黑森林13

>>更多陽明山四季美景遊記<<

[台北。平菁街] 好多好多夢幻粉嫩寒櫻圍繞在我身邊飛舞>///<

[台北。陽明山] 粉嫩春櫻綻放與不期而遇的巴拉卡公路嫩櫻

[台北。陽明山] 歡迎來到花花世界夢幻仙境!!!徜徉在花團錦簇萬紫千紅的繡球花海

[台北。夢幻湖] 全世界僅存最珍貴的植物仙境

[台北。擎天崗] 銀雪飛舞的芒海 

陽明山國家公園官網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竹子湖黑森林資訊]

地址:經過湖田國小後往前行駛,看到第二個叉路左轉後往前約200公尺左右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