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封面

是的!!!!!廖西瓜要結婚了!!!!!!!

和班大貓也默默在一起3年了,為了不再耽誤他的青春(?)、我們決定要共同攜手一輩子啦~~~

即使瓜姐和瓜媽不斷催眠他一直說我有多任性又懶惰又愛哭............,班大貓依舊是吃了秤砣鐵了心,

不論是未來日子有多麼難熬艱辛都要把我娶回家的覺悟XDDD

好吧~看在大貓如此勇敢的份上,我就開開心心的接下了踢分妮鑽戒、努力開始布置屬於班大貓與廖西瓜的人生大事。

所以咧~雖然旅遊的文章可能會減少些(明明就都沒再更新!!!!!),

不過我會開認真記錄屬於獨一無二、大貓西瓜婚禮紀錄,還請大家繼續收看廖西瓜的瓜言瓜語瓜瓜畫嚕(((眨眼^0<

 

原本我們有在考慮自助婚紗,不過礙於我們兩個都是超級無敵大懶人兩枚、除了喜帖影片等阿哩阿雜自己處理外,

剩下的我們完全放心的交給婚紗公司處理,最後選擇了由台南發跡的『愛情萬歲

雖然沒有像中山北路婚紗街名氣響叮噹,不過也因友人的推薦、加上地點根本就是為喵呱兩隻懶人量身訂造,

冰崩~就決定是你啦!!!!!!(之後會再仔細介紹唷~)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1

說到愛情萬歲,最讓大家迅速下訂的莫過於他們家超厲害的婚紗和陣容堅強的攝影團隊,

每間婚紗公司包套不盡相同,有些是先決定包套內容後再選擇攝影師、而愛情萬歲則是先選擇攝影師後再決定包套內容,

至於要怎麼選擇攝影師取決於自己想要拍出怎樣的風格,如果真的抓不到自己想要的感覺就交給禮秘吧!!!

就在和禮秘阿需邊簽邊聊天過程中提到自己想要不同於一般制式的婚紗照、喜歡頹圮廢墟的感覺摸門特,

阿需毫不考慮推薦攝影師PAUL,也是最初在家做功課時完全沒想到的攝影師,

後來證明PAUL完全符合我心目中想要的風格,不論是清新或是重口味的PAUL都能駕馭的相當完美,超期待我的婚紗照>////<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2

外拍禮服為兩套白紗+兩套晚禮服,為了豐富自己婚紗照的內容、強烈建議可以選擇4種不同風格的禮服,

在婚紗拍攝前禮秘會安排我們和攝影師來個相見歡(蛤?),雖然有點害羞但還是要把自己想要的風格感覺充分和攝影師溝通,

把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都要先跟攝影師說,這很重要!!!!

像我就是把我想要的風格通通丟進資料夾與攝影師討論,當然拍照不可能完全依樣畫葫蘆的拍(這樣很無聊ㄟ~)

畢竟真正厲害的攝影師能透過專業的攝影眼發掘出新人最美的角度和表情,不過還真懷疑自己最美的角度在哪((挖鼻孔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3

由於自己完全遺忘要拍長頭紗的照片惹~只好拿之前試穿禮服的照片過過乾癮了XDDDD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4

隨著婚紗外拍的日子越來越近,心情的忐忑和緊張也不言而喻,必要的除毛、敷臉、擦指甲油等基本工作,

再來就是高跟鞋、萬用夾腳拖、可以UP UP的NU BRA、膚色膠帶(外拍尤其需要)、防蚊液和能側拍的相機或手機等,

由於咱們棚內拍完直奔金瓜石十三層遺址外拍,因此租車及外帶造型師的費用也要備妥,

最後就將自己的腦袋徹底放空、耳朵裡的耳屎挖乾淨,仔細聆聽攝影師的指示嚕XD

11705319_454954341343609_1100320716962860739_n

前天因太過緊張而大失眠的我透早就起床灌了一大瓶紅豆水,試圖讓因睡眠不足而浮腫的雙眼快快消去,

直奔愛情萬歲的攝影棚梳妝打扮一番~~話說我還是第一次進入陽明山別墅哩!!!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5

一般來說大家外拍都會帶著道具拍會增添不少有趣或值得紀念的效果,愛布袋戲的大貓則是扛了素還真XDDD

PAUL還說這是他第一次有新人拿布袋戲道具來拍咧~挖哈哈哈哈

雖然我曾經想要認真畫出喵呱的臉當道具外拍,但為了讓畫面的協調性些我想我還是作罷也~~~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7

話說我們還真是幸運,剛好這天棚內只有我們一對拍攝、聽造型師NICOLA說最多可以拍攝2至3對新人,

還好今天棚內場景通通都屬於我們,不然可能還得錯開來拍攝棚內吧~

外面雖然熱到爆,但充足的自然光灑入室內讓光線更加優美、重點是有冷氣吹真是棒棒極了>///<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10

除了造型師之外還有一位助理會事先請我試穿今天4套禮服是否都合穿,

試穿完後再來就是與時間賽跑的化妝&造型時間,深知自己的臉常出油又加上外面天氣熱到爆容易脫妝,

做造型前造型師會先詢問是否有安瓶(一瓶500摳)的需求,想都沒想就直接讓造型師處理了~

經過兩個小時在造型師的巧手下......有嚴重大小眼的廖西瓜居然也有一樣大的一天((天兒啊趕緊拿手機自拍紀念一下XD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12

今天除了攝影師PAUL外、還有兩位超可愛又很會帶動氣氛的攝影助理協助我這有嚴重肢障的患者擺POSE(科科~)

就在PAUL還沒來之前攝助先稍微引導我如何擺出嫵媚(?)的專業姿勢,害我一時手忙腳亂緊張到手汗直直流,

而看到PAUL本人更是緊張到想直接趴在地上裝死,嗚嗚拍婚紗怎麼這麼可怕啦~~~~

還好兩位手腳俐落的攝助也從旁協助、加上PAUL的指示相當簡單明瞭,才逐漸將緊張的氣息緩和下來。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13

白紗第二個造型,造型師問我是要直接披長頭紗還是要抓皺、眉頭連想都沒皺半下就決定要抓皺,

造型師在我頭頂俐落地將白紗抓皺抓得美美的~這個造型我洗翻>///<

基本上這套禮服我就是不停的微笑再微笑,才第一套禮服已經微笑到有點僵掉的港覺XDD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14

第二套是寶藍色緞面禮服,NICOLA說緞面禮服的造型會走較成熟或比較有個性的妝髮,

只是我這憨臉似乎和成熟有個性連個等號都沾不上邊,因此幫我把頭髮往上盤成短髮俏麗小姑娘XD

旁邊還插了幾朵可愛乾燥藍紫色小花兒增添清純浪漫風,雖然PAUL要我擺出的姿勢往往會讓小花兒一直掉屑屑就是惹~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15

沒有外拍經驗的我自然不清楚攝影師PAUL的底子揪竟有多麼的深藏不露,

除了要我擺出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外、捕捉表情瞬間的快門非常之快速且不拖泥帶水,

通常只要拍過幾次就會知道那些是最適合我的表情和肢體動作、根本無需特別提醒或要求,

再度慶幸還好我的攝影師是PAUL!!!!!!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16

拍完兩套禮服後再來下午就是外拍的行程,那時候在跟PAUL討論外拍景點時非常掙扎.....

因為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想要拍森林系阿阿阿阿阿~~~~~~~~

那時候中意的是竹子湖黑森林,巴特因為黑森林和金瓜石完全是反方向的路線,所以只能二選一,

要不就全部都以陽明山景點為主、要馬就直奔金瓜石還可以拍海景和廢墟還豐富了些,

掙扎了許久許久,實在是因為我太想去金瓜石十三層遺址拍、而且我非常相信PAUL的廢墟照一定很厲害,

沒想到.....沒想到......超級貼心的PAUL為了實現我想拍森林系的願望還硬是擠出時間帶我去花卉實驗中心拍~

雖然不是黑森林但我還是開心死了>/////<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17

話說這套禮服原本在試穿時我不愛胸前那兩大朵花,本來還想請阿需幫我拆掉這兩朵,

後來和PAUL討論的結果還是決定留下胸前的花做效果,連NICOLA都說這套禮服很好看說(挺胸)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18

哈哈哈今天的大貓看起來挺帥氣的XDDDDD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19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20

雖然沒有到黑森林拍攝,不過我相信以PAUL的功力應該是能把花卉實驗中心營造出小森林的感覺吧~

而且PAUL只要一拍完就立馬搜尋下一個拍攝地點,話說我都還趴在地上爬不起來咧@@

其中看到一根枯木先由攝助示範後在詢問我是否能趴上那根感覺會被我躺斷的枯木,

男生都能躺了女生當然也可以躺,雖然禮服緊到很想罵髒話但還是一鼓作氣躺了上去~天兒啊一度以為我要升天了....

還有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就是趴在滿地的落葉上、看似浪漫唯美但實際上圍繞在我周邊的全都是密密麻麻的螞蟻大兵,

不過為了我心心念念的森林系婚紗,就算是爬滿了蟑螂也是要豁出去先!!!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21

才外拍一小段時間就全身大噴汗,再度慶幸我有帶NICOLA時時注意我的妝到底能花到怎樣的境界XD

如果要我再重新選擇外拍時間,我寧可冷死也不要噴汗噴到全身黏呼呼的阿~~~

這是過來人沉重的呼籲......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22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23

從陽明山到金瓜石大約一小時左右的路程,大家把握這短暫的時光小憩片刻,

醒來時已看到湛藍的大海映入眼簾、呼呼~我已經好久沒看到如此漂亮的大海了,整個心情變得特別好~

雖然之前曾經有想要在沙灘上來個你追我跑的老梗婚紗戲碼、不過奇岩異石的景色好像也挺不賴的。

話說躺在熱呼呼的岩石上就會讓我想到之前上禮拜去吃的凱恩斯岩燒餐廳,我想我只差沒被烤熟拿去吃而已。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24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25

十三層遺址我終於來了!!!!

十三層遺址我終於來了!!!!

十三層遺址我終於來了!!!!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26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27

黃金瀑布就在上面不遠處,是很多觀光客朝聖的景點之一。不過我覺得有點虛XD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28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29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30

最後一套魚尾白紗就在十三層遺址這邊完成拍攝,可能是我跟阿需要求許多配件、NICOLA除了幫我補妝還一直幫玩穿搭~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31

十三層遺址是我一直都很想來探險的地方,也因為自己不太會拍廢墟、只好花錢請PAUL幫我拍惹~

就在NICOLA幫我梳妝打扮的同時、遠方的PAUL也認真在看照片,超想不要臉跟他借相機來看(((最後還是沒有XD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32

攝助倒是幫班大貓拍了不少照片,話說班大貓穿起西裝來連平常笑開懷的大肚子通通不見了縮~

而且為何看起來這麼瘦!!!!!!!!!!!!!!!(好討厭的感覺啊~~)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33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34

雖然素還真道具一直都沒有用到,但PAUL還是幫班大貓完成他微薄的心願。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34-1

拍到最後我的妝到真是花到一整個可怕,我居然被鏡中的自己嚇到耶~有沒有很厲害的港覺阿!!!

原本還在考慮是否要花3600摳外帶造型師外拍、我發現這錢完全不能省,因為省了拍出來就是蕭婆一枚阿阿阿.......

尤其是因為流汗的關係讓NUBRA不斷往肚臍的方向滑去、若沒有NICOLA在旁邊幫我重新貼上換妝容,

我想接下來的外拍應該會變成限制級才是(((扭扭~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35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36

血盆大口廖西瓜XDDDDD

這造型是我一直到結束外拍工作後才看到,話說口紅還真是打從娘胎出生後第一次塗耶好酷!!!

早知道應該留到晚上拍個夜訪吸血鬼之類的照片也挺促咪的~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37

從早上10點在陽明山棚內拍攝一路拍到金瓜石大約是5點多結束拍攝,

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攝影團隊都相當敬業,拍攝期間除了PAUL能快速引導我們進入狀況外,

兩位攝助不但要幫忙提一堆道具還得幫忙製造拍攝效果、還很貼心在不好走的路途上適度拉我一把,

即使這些都只是微不足道的小動作、連我這超級粗線條都可以感受到心兒暖呼呼的哩:D

當然也要感謝司機大哥大老遠把我們載到金瓜石,才能完成我多年來一直想來十三層遺址拍照的心願,

非常謝謝你們(鞠躬~)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38

最艱難的拍照任務結束後,緊接下來就是開始要準備喜餅喜帖和婚禮小物等相關事宜,

也希望在邊期待照片出來的同時也能繼續完成我夢想中的婚禮嚕❤❤❤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39

(to be continued)

>>大貓西瓜◇婚禮婚紗攝影喜帖札記◇婚禮籌備闖關攻略懶人包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愛情萬歲資訊]

台北品牌店: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28號(淡水線 民權西路站1號出口)

電話:02-25981727/25981756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pm:13:00~pm9:30(周三公休)

               星期六~星期日 am:12:00~pm9:30

官方網站:http://www.amour234.tw

禮服系列:https://www.facebook.com/amour2263900

攝影牆: http://amor2345.blogspot.tw

攝影師:PAUL

造型師:NICOLA / http://nicola082588.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