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台南❋旅行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廖西瓜@台南安南區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台版亞馬遜封面

春節連假咱們延續前兩年的行程、安排一天的時間好好玩遍府城台南,

當然台南能吃喝玩樂的地方太多太多惹~這回咱們安排超夯人又超級無敵爆炸的奇美博物館和月津港賞花燈,

除了抱持必死(?)的決心在春節連假人擠人外、傳說『台灣袖珍版亞馬遜河』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更是我心念已久的景點,

即使要等上1個半小時我都非常願意阿!!!!!

雖然目前還沒有機會一瞧真正亞馬遜河流域揪竟有多麼美妙,不過光四草紅樹林綠色隧道就夠讓我震撼驚豔了~

大約半小時的時光就在我直乎『超美』、『好票釀』這些很沒創意的形容中歲歲念流逝,原來台灣真的超級無敵美麗的啦>///<

, , , , , , ,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P11007220  

 

台南北門井仔腳瓦盤鹽田!!!!

看到許多格友分享夕陽餘暉下的美麗景致,讓我整個心癢癢到不行~~

趁著白天去復興老兵文化園區安平樹屋&德記洋行後,立馬殺到北門為了就是要完成拍鹽田的夢想XD

只是真的真的好可惜唷~~原本白天天氣好到爆炸,但接近傍晚居然天空積滿了雲朵

硬是把太陽公公擠進雲朵內,少了夕陽西照的光輝和景致.......

, ,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00582拷貝

 

在規劃台南一日遊的時候突然腦袋瓜想到了『安平樹屋』這超知名景點

那時候還傻愣的想著所謂的安平樹屋應該就是一間老舊的房舍旁邊有一棵很大的老榕樹............就降

還問台南媳婦廖瓜姊說這景點到底哪裡吸引人(((抓頭~~

後來努力爬文才知道,原來『安平樹屋』真是個厲害的景點阿!!!

果然廖西瓜的愚昧無知與蠢到爆的腦袋瓜還是得多念點書比較實際阿(汗~)

, , , ,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100264  

 

不知從啥時開始,廖西瓜便開始對一些老舊的房舍和懷古的物品特別感興趣

尤其對於紅磚瓦舍或是斑駁石牆有著"無敵"的熱愛XD

可能是體內的鄉下人血液慢慢在我腦中茁壯吧~在鄉下就是會有許多懷舊卻又充滿歷史的故事存在

(廖西瓜以雲林鄉下人為榮~~歐耶>////<)

這次由台南媳婦廖瓜姊夫婦倆載著瓜媽和廖西瓜來個台南一日遊

, , ,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