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西瓜@大貓西瓜婚禮紀錄手繪塗鴉喜帖謝卡1.JPG

謝卡~顧名思義就是答謝每位撥空前來參加婚禮的嘉賓,也讓每位嘉賓都能感染到新人滿滿的幸福,

以前和大貓在幻想婚禮時我們就有想到不論是喜帖或是謝卡通通都要自己來(簡單的說就是搞死自己XD)

除了婚紗公司套餐內所附贈的300張真人版婚紗照謝卡外,當然還要額外加碼另外訂製三種屬於喵瓜的手繪謝卡阿!!!

畢竟塗鴉風手繪謝卡可不是每對新人都會有哩

與印刷廠商確定樣式與雙面印刷價位後,

咱們就開始繪製屬於自己的謝卡拉~~

廖西瓜@大貓西瓜婚禮紀錄手繪塗鴉喜帖謝卡2.JPG

我和大貓有個很幼稚的比賽,就是一人畫出一款自己的謝卡、然後來比賽誰剩得最少(好啦是我輸了辣可惡XD)

由於我和大貓有各自的部落格以及共同經營的粉絲團喵哩呱啦,因此背面印製的網址每張謝卡都不一樣,

希望藉此能拉高彼此部落格的收視率XDDDD

大貓把他喜歡出外拍照、看書、打棒球和布袋戲的喜好通通畫在謝卡上,算他狠!!!

廖西瓜@大貓西瓜婚禮紀錄手繪塗鴉喜帖謝卡3.JPG

至於我的謝卡嘛~~~不外乎就是女孩兒自拍愛嘟嘴、比YA、自以為嫵媚(?)以及我愛喝酒XDDDD

由於喜帖無法使用自己最愛的綠色,只好憤而將我愛的綠色轉嫁在謝卡上惹~

廖西瓜@大貓西瓜婚禮紀錄手繪塗鴉喜帖謝卡4.JPG

最有成就感的莫過於這張喵瓜雙人謝卡吧~好多賓客不只拿一張,看到直說好可愛之類讓我爽到飛上天的好話XD

廖西瓜@大貓西瓜婚禮紀錄手繪塗鴉喜帖謝卡5.JPG

原本大貓只打算印單面會比較便宜,某次在找資料時看到有新人將謝卡製成雙面的讓我情有獨鍾,

一直拼命說服大貓,也還好因為是大貓認識的廠商也很阿莎力地給我們一些小小的優惠,

不然總覺得謝卡後面都白白的好像有點單調(歪頭~)

廖西瓜@大貓西瓜婚禮紀錄手繪塗鴉喜帖謝卡6.JPG

除了手繪謝卡外,連貼紙也是特地請廠商幫我們多做。

廖西瓜@大貓西瓜婚禮紀錄手繪塗鴉喜帖謝卡7.JPG

當初在設計手繪塗鴉謝卡時有想到,很怕賓客不知道這是謝卡而不敢多拿,

於是趁空閒時間將3張謝卡綑成一套方便賓客拿取,上面再加個可愛的裝飾增加謝卡的質感,果然很受歡迎哩XD

廖西瓜@大貓西瓜婚禮紀錄手繪塗鴉喜帖謝卡8.JPG

廖西瓜@大貓西瓜婚禮紀錄手繪塗鴉喜帖謝卡9.JPG

看到獨一無二專屬喵瓜的謝卡,心中那份驕傲與成就感很難用言語形容阿~~~

雖然自己的塗鴉很陽春、線條也沒有人家畫的流暢,但可都是我花了好多時間與心思才完成這張小小的謝卡,

所以真的很感動捏>////<

廖西瓜@大貓西瓜婚禮紀錄手繪塗鴉喜帖謝卡10.JPG

廖西瓜@大貓西瓜婚禮紀錄手繪塗鴉喜帖謝卡11.JPG

有沒有看到新娘這麼忙還得張羅自己的婚佈XDDDDD

廖西瓜@大貓西瓜婚禮紀錄手繪塗鴉喜帖謝卡12.jpg

婚紗公司附贈的婚紗謝卡。

廖西瓜@大貓西瓜婚禮紀錄手繪塗鴉喜帖謝卡13.jpg

廖西瓜@大貓西瓜婚禮紀錄手繪塗鴉喜帖謝卡14.jpg

雖然手繪謝卡獨特,但有個缺點就是大多數的賓客都不知道可以拿XD

廖西瓜@大貓西瓜婚禮紀錄手繪塗鴉喜帖謝卡15.jpg

非常貼心的飯店人員索性將手繪謝卡放在托盤上讓賓客拿完喜糖順便拿謝卡~

除了盡力推銷咱們的謝卡,也讓許多賓客驚呼咱們的謝卡有多特別又很可愛之類的稱讚,超有成就感der~

廖西瓜@大貓西瓜婚禮紀錄手繪塗鴉喜帖謝卡16.jpg

大貓西瓜的真人版與塗鴉版~

大家覺得有像嗎? ^^

廖西瓜@大貓西瓜婚禮紀錄手繪塗鴉喜帖謝卡17.JPG

(to be continued)

>>大貓西瓜◇婚禮婚紗攝影喜帖札記◇婚禮籌備闖關攻略懶人包 <<

 

arrow
arrow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