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封面

自從去年的[台北。赤峰街] 塗鴉散策!2014 街大歡囍台北當代藝術館x赤峰街區藝術展才發現,

原來赤峰街內有許多昔日老台北的痕跡和老宅、偶爾傳來的打鐵聲響劃破了赤峰街安靜卻帶點寂寞的氛圍,

透過藝術文創的洗禮、帶動了赤峰街沉寂已久的活力和創意氣息,

有許多別具特色的咖啡館或雜貨小店不但進駐於赤峰街街角巷弄裡也帶動老宅新生的能量,

而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é外觀雖是一般老台北的住宅、但骨子裡卻有著濃郁又帶點浪漫的法式復古風情咖啡館,

讓偏愛日式老宅的我也能享受片刻微醺的法式情懷~

 

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é不單只是咖啡館,裡面更藏有老闆從各地帶回來的服飾配件及古董裝飾,

從屋內隱隱透出的黃光完全就是引誘著我們進去一親方澤阿>///<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1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2

甫進店內彷彿像是愛麗絲掉入另一個空間似的燈、不論是牆上的鹿頭或是頭頂上的鹿角(?)燈飾皆別具特色,

不時從耳朵裡鑽入慵懶自在的音樂嗓音也讓因壓力而神經緊繃到不行的腦袋瓜有了放鬆的管道~蘇胡!!!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3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4

低消為一杯飲品,有咖啡、茶飲、酒和甜點等,價位從80~350元不等。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5

[咖啡歐蕾 NT.180]

其實我很怕苦澀的expresso,不過這邊喝起來卻意外和我味蕾、搭上濃濃的奶泡讓咖啡多了不同的層次變化,

讓我這每喝咖啡必加一堆糖包的我也能細細品嚐咖啡本身迷人的苦味。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6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7

[香蕉巧克力荷蘭派 NT.90]

帶點苦甜滋味的巧克力和咖啡完全是最美麗的搭配阿~~尤其是派底脆脆的口感完全吸引我的味蕾,

只是不曉得是我技術差還是怎樣、總是無法完整將美味的荷蘭派完整拾起就是惹~~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8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9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10

[野莓起司蛋糕 NT.90]

如果和我一樣是個重乳酪迷的請千萬不要錯過野莓起司蛋糕,濃郁卻不膩的口感確實戳中我愛重乳酪的心,

微酸的野莓野讓濃濃的起司多了些豐富的口感,底下脆爽的派皮更讓我吃的津津有味哩!!!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11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12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13

不同於許多知名下午茶店都有時間的限制,來到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é即使待上一整個下午時光都不嫌膩,

雖然店面規模精巧可愛,不過裡面的首飾精品可是會讓愛拍照的美眉們愛不釋手呢~

聊天聊累的還可以欣賞老闆旅遊各地帶回來的裝飾古董精品、聽著令人放鬆的音樂也是完美的享受。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14

這些古董皮箱實在是太太太吸引我了,不曉得有沒有在賣?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15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16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17

想看衣服、帽子、首飾、配件還是裝飾品等這邊應有盡有,連我這很沒少女心的看了都心癢癢哩~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18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19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20

看到這麼多古董鑰匙就讓我想到木村拓哉最近『I'm Home』日劇中手拿一大串鑰匙的劇情XD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21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22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23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24

真的好好奇這顆鹿頭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阿XD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25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26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27

這沙發看起來好像蠻好的XD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28

每個小地方都有老闆別具的擺設和巧思,我想我應該也得好好學習如何有敏銳的藝術美感才是阿~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29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30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31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32

我好喜歡這面馬牆XDDDD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33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34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35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36

赤峰街這邊已經列為我之後必來找尋特色小店之一,除了在赤峰街巷弄內找尋片刻的寧靜之外,

來這邊也千萬別錯過陸續萌芽的可愛又別具巧思的咖啡館嚕~~

廖西瓜@台北赤峰街modern mode cafe37

>>更多台北特色下午茶館<<

[台北。小草 作] 來自綠屋頂的開心農場!飄香於民生社區內的香草茶清芳

[台北。樹樂集] Treellage Life Cafe 超可愛雜貨風!天花板一扇扇懷舊窗戶裝飾

[台北。青田街] 一抹幽靜!!!滿滿韻味與懷舊故事道不盡的青田七六日式老宅

[台北。八拾捌茶輪番所] 城市裡的小小京都味兒~腦袋放空也是種享受

[台北。保安捌肆] 今日休診!請來順天外科醫院喝咖啡聽音樂吧~

[台北。離線咖啡] 大人氣五月天瑪莎與超低調復古搖滾混搭風

[台北。MS. BUBBLE] 我在泡泡小姐家裡大剌剌的看報紙兼吃軟泥巴~

[台北。蛙.灶咖] 島內出走的原點--蛙咖啡。就是要和蛙大一樣熱血愛台灣!!!

[台北。亞尼克夢想村1.2店] 昔日美軍宿舍群搖身一變化為幸福甜點的浪漫夢工廠

[台北。沐肆貓廬] 藏身巷弄內的窗戶拼貼風格咖啡館,小心喵星人萌力攻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é資訊]

地址:台北市赤峰街49巷11號

電話:02-25551020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12:00 到 21:30

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FB粉絲團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