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西瓜@innisfree封面

第一次知道韓系知名品牌『innisfree』是來自於李敏鎬歐巴如陽光般燦爛超誘人笑容>////<

去年瓜姊去韓國玩樂時還特地扛回innisfree熱門產品回來,而我也非常理所當然的拿來大用特用一番XD

對於從小到大都用習慣日系保養品的我無疑又多了好用的保養品來滋潤我的皮膚哩!!!

好加在默默用完產品後再也不需要特地飛去韓國補貨惹~

目前在台北就有站前店和忠孝旗艦店兩間門市可以讓眾多愛innisfree的女孩兒們瘋狂血拼,真是佛心來著呢!

讓我可以用力幻想著歐巴溫柔按摩著我的肌膚、然後可以變成像潤娥般吹彈可破的柔嫩臉龐......((呈現重度花痴狀態......

 

我想大部分的捧油或許對『innisfree』有些許陌生,不過以『天然ㄟ尚好』為主要訴求的innisfree

以潔淨的純水、新鮮的空氣、溫暖的陽光、健康的土地,使用生長於純淨無汙染的韓國濟州島珍貴植物作為產品成份

結合韓國最大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的專業研發技術生產(摘自innisfreeFB粉絲團

讓大家也能像李敏鎬歐巴或是潤娥般天然又健康的自然系少男少女殺手!!!

 

 Innisfree

1920x1200-1

阿屋~~怎麼可以這麼夢幻啦((逼逼......犯規犯規>////////<

1lxsc_zps360e9abc

進入深秋時節天氣也慢慢開始轉涼,能讓皮膚持久保溼又能水噹噹的是我考量重點、以及染髮染到快要焦掉的鋼絲頭毛XD

考慮到自己是屬於混和性肌膚,所以對於太過油膩的保養品盡量是避而遠之(之前有曾經使用到隔天滿臉油光又狂冒痘) 

廖西瓜@innisfree1

於是認真爬文過後發現大家都蠻推薦innisfree『鮮榨綠茶』系列產品(聽起來好像很好喝XD) 

在龜毛許久後選了『綠茶籽潤澤保溼霜』『綠茶籽保溼精華油』『濟州山茶絲柔護髮精華』3項產品

廖西瓜@innisfree2

可別小看這些包裝唷~這些可都是利用濟州再造資源所生產出來的,在擷取地方資源的同時也有積極保護自然環境的決心 

廖西瓜@innisfree3

每瓶保養品外面均標註"Please return to innisfree after use." 充分響應回收再利用的概念我很贊同~

廖西瓜@innisfree4

廖西瓜@innisfree5

捕獲野生正妹!!!真心期待努力使用innisfree後能像潤娥一樣也是個自然系大正妹>/////<

Yoona-Innisfree-s-E2-99-A5neism-29854546-738-930  

[綠茶籽潤澤保溼霜 the green tea seed cream/50ml]

精心萃取天然綠茶籽和綠茶水的精華,讓肌膚能充分從內而外健康又水嫩嫩

廖西瓜@innisfree綠茶籽潤澤保溼霜12

廖西瓜@innisfree綠茶籽潤澤保溼霜13

淡黃色的超含水果凍狀、輕柔又舒服的天然清香瞬間鑽入鼻腔內,不做作不矯情的香味我蠻喜歡der

畢竟有些保養品雖然好用但味道就差強人意了些,也期待這款保溼霜所帶來的輕透水嫩~

廖西瓜@innisfree綠茶籽潤澤保溼霜14

廖西瓜@innisfree綠茶籽潤澤保溼霜15

廖西瓜@innisfree綠茶籽潤澤保溼霜16

原本以為會很厚重,沒想到輕輕推開沒多久就讓肌膚所吸收、也沒有惱人的黏膩感

廖西瓜@innisfree綠茶籽潤澤保溼霜17

我習慣洗完臉先用化妝水拍完臉後再塗上一層保溼霜,在不會太冷的天氣下我幾乎都是以清爽為主

如果不嫌浪費的捧油們也可以順便連頸部一起保養,塗完後會感覺到肌膚涼涼的、摸摸臉上似乎也多了些水潤感

還挺適合我這類混和性肌膚怕黏膩又厚重的膚質唷!!!

廖西瓜@innisfree綠茶籽潤澤保溼霜18  

[綠茶籽保溼精華油 the green tea seed oil/30ml]

含有151個的7年生綠茶樹籽,改善皮膚深層緊繃的保溼營養精華油,適於用完化妝水或日常護膚的最後階段使用

廖西瓜@innisfree綠茶籽保溼精華油6

通常我用精華油的時間以冬季為主,曾經在夏天嘗試用精華油的杯具就是滿臉見不得人的痘痘>"<

之前用過的精華油大多為罐裝,每次都會不小心倒出一堆、怕浪費的情況下只好拼命往臉上抹....太過滋潤就冒痘惹~

還好innisfree採用滴管式包裝,讓非常容易手拙的我不致於擠出一大坨XD

廖西瓜@innisfree綠茶籽保溼精華油7

每一滴都是精華阿~~(小心翼翼....)

廖西瓜@innisfree綠茶籽保溼精華油8

廖西瓜@innisfree綠茶籽保溼精華油9

同樣也是輕輕塗抹後充分讓肌膚所吸收,比起保溼霜果然更有飽水的效果、閃亮亮的手似乎有當model的潛力XDDDD

廖西瓜@innisfree綠茶籽保溼精華油10

不好意思請忽略我粗大的毛細孔><

使用精華油大約是2.3滴左右的用量,用量太多反而讓肌膚更有負擔,以現在的天氣我差不多是抓1.2滴左右

有時候睡覺起床摸摸肌膚都還飽有一些水嫩感(我確定那不是臉上泛油光XD)

廖西瓜@innisfree綠茶籽保溼精華油11

還好冬天的肌膚很需要滋潤和水嫩,尤其是之後要去日本玩更應該要帶精華油好好飽水一番阿~~

廖西瓜@innisfree綠茶籽保溼精華油12   

[濟州山茶絲柔護髮精華 camellia essential hair oil serum/100ml]

這超適合我這種超級無敵受損髮質專用的阿阿阿!!!!有著山茶花油的成份能帶給毛髮保溼與光澤

而且這些山茶花都是由住在濟州山茶村的奶奶們撿拾凋落在地面上的山茶花所萃取出來的山茶花油喔!

廖西瓜@innisfree濟州山茶絲柔護髮精華20

在不破壞大自然環境下所撿拾山茶花所萃取的山茶花油,感覺自己好像也在維護自然環境哩^_____^

廖西瓜@innisfree濟州山茶絲柔護髮精華21

10408495_257719857771041_4321692442641501613_n   

這款護髮精華非常符合我的期望....就是免沖洗就可以充分滋潤我這頂比鋼絲還鋼絲的頭毛!!!

廖西瓜@innisfree濟州山茶絲柔護髮精華22

同樣不黏膩的質感充分深得我心,輕柔的山茶花香氣能在髪尾持續一段時間的芳香~真不錯耶

廖西瓜@innisfree濟州山茶絲柔護髮精華23

長期染髮和燙髮不間斷的摧殘下,俺的髪尾早就呈現乾枯又慘烈的犧牲~即使修掉了髪尾還是有千千萬萬的分岔髪尾((嘆~

有時候出門前看到一頭亂髪總是會將好心情破壞的體無完膚,在出門前我會習慣抹上護髮油讓頭髮多些光澤

廖西瓜@innisfree濟州山茶絲柔護髮精華24

抹上護髮精華後瞬間讓頭髮聽話了許多,也讓頭髪多了些亮澤和柔順觸感

而且山茶花的香氣讓我頭髮變得好香阿~出門還會特地鑽入人潮內和大家分享我喜歡的香味XD 

廖西瓜@innisfree濟州山茶絲柔護髮精華26 

廖西瓜@innisfree濟州山茶絲柔護髮精華27

即將到來的冬天是更需要讓自己肌膚充分保溼和水嫩感的時節,可別讓肌膚也跟著冬眠哩!!!

順便跟大家分享11月門市會有相關促銷活動唷((可惡是不是應該再去囤一下惹~ 

✽綠茶籽潤澤保濕霜專屬活動✽

   ✦買綠茶籽潤澤保濕霜 送綠茶水平衡護膚組

   ✦會員點數雙倍送

✽滿額贈✽

    不限金額買就送 綠茶籽潤澤保溼霜 + 綠茶籽保溼精華 體驗組(共 4ml )

   ✦消費滿500元 : 贈送 青麥多效卸妝棉

   ✦消費滿1000元 :贈送 青麥多效卸妝棉 + 濟州山茶洗潤護髮旅行組

   ✦ 消費滿2,000元 : 贈送 青麥多效卸妝棉+ 濟州山茶洗潤護髮旅行組 + 暢銷膠囊面膜體驗組(5入)

 

最後,希望大家用了innisfree都可以變成潤娥大正妹或是李敏鎬歐巴有著閃亮亮笑容唷!!!

yoona-innisfree-jeju-2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innisfree門市資訊]

✜站前門市:台北市館前路6-2號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10點

電話:(02)2311-5095

✜忠孝旗艦店: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51號

營業時間:早上10點~晚上10點

電話:(02)8772-3090

arrow
arrow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