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封面

台東x湛藍x潔白x翠綠 3天2夜小旅行 ▍ 

DAY1山里車站&山里福音教會 ➤ 利吉惡地 ➤ CHECK IN 康橋大飯店 ➤ 萬富商號

DAY2加路蘭遊憩區 ➤ 新東糖廠文化園區 ➤ 多良車站&金崙車站 ➤ 東糖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 鐵花村音樂聚落

DAY3台東森林公園 豐源國小 ➤ 曙光森林 ➤ 回到溫暖的家

❖❖❖❖❖❖❖❖❖❖❖❖❖❖❖❖❖❖❖❖❖❖❖❖❖❖❖❖❖❖❖❖❖

 

最先在規劃台東行主要都是以景點為主,美食為輔

會這樣想完全是因為咱們入住的康橋大飯店居然有『宵夜』這佛心來著的服務XD

實在是因為去年入住康橋的宵夜讓我魂牽夢縈、想好久好久咧((我完全願意為了吃鹹粥而再選擇康橋~

為了等待晚上8點的鐵花村開唱,空檔時間咱們窩到萬富商號打打牙祭先~

話說萬富商號還真是有點難找,原來是位於東糖文化創意園區裡的萬富倉庫內,在老舊倉庫內用餐?這fu我喜番>////<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1

隱身在倉庫內的萬富商號異常低調,連要開門走進去都像賊一樣探頭探腦的

確定沒和店休時間衝突才放寬心走進店裡,要不是誤打誤撞想說繞進東糖晃一圈

我們應該會徹底迷失在外面馬路而找不到門牌XD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3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2

咦~進門後眼前居然還有一扇門,連想都沒想的我默默想要開啟這扇門.......

被大貓狠狠笑了好久後,才發現旁邊有個黑色旋轉樓梯上樓才是餐廳,嗚嗚我好俗阿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4

老倉庫充滿著斑駁又充滿老味道的氛圍,即使只隨意裝飾都是種完美的詮釋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5

敢問這是山豬嗎XDDD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6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7

利用老舊的窗架佈置很有自我特色,透過簡單的幾何線條就讓單調的牆壁多了些花樣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8

兩個穿著像囚犯裝的人偶還挺醋瞇的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9

跟著旋轉樓梯直搖而上,好期待餐廳的佈置和裝潢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10

映入眼簾的是超華麗燈飾和金屬工業風的簡潔氛圍,似乎每個角落都很值得細細觀察和品味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11

日落時刻的餐廳連同我們只有3桌人客,聽著令人放鬆的音樂和安靜卻充滿魔力的氣氛

我很喜歡這樣不被喧譁聲干擾的寧靜,連兩位服務生也靜靜的在工作中享受著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12

『好食物,、好朋友、好地方。這就是萬富,Wonderful簡單而美好的台東生活!』 

這是他們所要追求的宗旨,我想我要好好在這舒服的環境裡好好享受美好的台東生活~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13

回來爬了爬文,發現原先的萬富商號最先是在鐵花村附近營業,而原先此處販賣文創小物

現在則是通通合併在一起,充滿可愛的小物完全呈現愛不釋手阿阿阿((大喊~~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14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15

礙於我的相機快門實在是吵的可以,所以用著飛快的速度拍了一輪後回歸店內的寧靜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16

可愛的鮮紅郵筒造型存錢桶,應該很容易就被我存滿了吧!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17

到處都有這些古錐的動物擺飾,是有沒有這麼吸引我阿><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18

紅白拖打蠅拍(?)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19

西瓜扇子!!!!我好愛西瓜渲染的色彩,不過真的有點貴貴~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20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21

放蚊香的菜籃,超有創意的啦!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22

好鮮花朵朵開的玻璃杯,小小的非常精緻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23

[費夫人獨鍾湯泡飯套餐]

這是大貓點的套餐,有沙拉、主餐和飲料,沙拉的油醋醬非常香且生菜也很脆甜清爽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24

湯匙內的咖啡色固體據大貓說應該是豆乳,加入湯泡飯內讓清淡的味道更為豐厚

上面的豬肉片也很嫩,是一道很清爽不油膩的餐點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25

看似清淡但其實滿滿的蔬菜香氣讓湯泡飯更好吃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26

[巧克力磅蛋糕&糖漬綠檸檬片]

當時點餐時純粹認為這樣的搭配好特別,巧克力磅蛋糕居然可以搭配檸檬片吃?!

至少在既定印象中巧克力磅蛋糕應該就是一口蛋糕一口咖啡才是完美的搭檔~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27

巧克力磅蛋糕非常紮實,而且蛋糕裡到處都可以挖到一顆顆的巧克力

除了紮實又不過甜膩之外,才小小一片蛋糕居然可以讓我吃到了飽足感? 重點我的胃是小鳥胃的好幾十倍阿!!!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28

如果怕磅蛋糕單吃會太乾,那我強烈建議一定要搭配旁邊的糖漬綠檸檬片嘗鮮

酸溜溜的檸檬片和巧克力蛋糕的巧妙搭配居然毫無違和之處,彷彿他們就應該是完美的情侶檔般合我味蕾

讓蛋糕不致於過乾又帶點酸甜濕潤感,這道甜點還真是誤打誤撞的點對哩XD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29

萬富商號的食物基本上不算太過便宜,但都是非常紮實也讓我們很驚豔

尤其是這樣用餐氛圍讓人放鬆又保有一些隱私,有些餐廳雖然好吃但就是人聲鼎沸讓我容易焦躁,重點是這邊好好拍阿>///<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30

原來舊倉庫也可以有這麼多樣化的轉變和巧思,還不致於有冷冰冰的金屬感和冷漠感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31

倒映在地上的椅子身影增添不少趣味,有時候光影的變化更能讓環境變得更加活潑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32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33

不曉得這邊是否也可以用餐,不過桌子太低應該也不太方便就是惹~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34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35

我猜畫中的風景應該就是台東美景吧~台東真遠比我想像中美多了!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36

這台可以蓋出萬富商號的logo唷~大家來不妨可以來打印一下XD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37

處處都可以瞧見店家擺設的巧思,剩下沒挖掘到的好東西就留給大家來探險吧!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38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39

阿哈~這不是咱們家中都會有的刷子嗎?原來刷子搖身一變也可以變成特製名片夾,這我完全都沒想過耶~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40

色彩繽紛的彩色拖,看大家喜歡哪種顏色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41  

 各種顏色的金魚,好像在碗裡悠游自在著~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42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43

純粹是抱持著探險的心來到萬富商號,沒想到不只是探險連美食也徹底讓我驚豔

除了美食,這邊還有供應美味新鮮麵包,麵包出爐日為每週四、五、日

如果愛吃麵包的朋友不妨可以先打電話詢問麵包出爐種類唷~

下次有機會再來台東,我想我一定會再來好好拜訪萬富商號的!!!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44

 

廖西瓜@台東萬富商號45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萬富商號資訊]

地址:台東市中興路二段191號(東糖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萬富倉庫內)

電話:089-233590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二店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onderfulstore/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