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封面

咱們準備離開東京羽田機場的時間剛好是6月紫陽花開季,滿滿色彩繽紛鮮豔的紫陽花點綴在機場內

看了真是賞心悅目極了!!!

不過最讓我們意外的莫過於碰到六厘舍這間超人氣、需要排隊排很久的沾麵名店惹~

遙想我們第一天晚上到晴空塔原本是想要碰碰運氣

想說都已經在廣播提醒本日營業時間即將到來,那麼六厘舍應該就比較不會這麼多人唄!

對不起我們完完全全想錯惹~排隊人龍依舊是在遙遠那一端,後來才發現晴空塔店營業到晚上11點((難怪人潮還是這麼多

只好帶著滿滿哀愁,心想又沒法吃到傳說中美味的沾麵......

 

回程依舊搭ANA,有個日本地勤正妹直接引導我們先打印出機票再去櫃檯CHECK IN

第一次使用感覺很新鮮,原來機器這麼好用阿~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1

CHECK IN後就開始隨意晃晃,話說我很喜歡羽田機場的設計,讓陽光充分灑入室內更顯得明亮有朝氣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2

這邊的紫陽花有很多品種,花朵形式都長得和台灣的不太一樣,各有各的美景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3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4

上次來江戶小路時許多店家都還沒營業,這次班機比較晚也可以好好逛逛

出境東京羽田機場>>歐咪呀給購物時間&AM10:45 登機~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5

羽田機場雖然不算太大,但基本上想買什麼這邊也都有(雖然不多啦)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6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7

過海關後就可以開始認真逛免稅商店啦~不論是要買東京巴奈奈還是薯條三兄弟這邊通通找的到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8

就在我們晃完一圈,沒剩太多時間下咱們緩慢往登機口方向前進時...........

居然看到完全沒有等待人潮、不需要花半小時以上等候時間就可以吃到的『六厘舍』耶!!!

我和大貓一整個驚訝到不行,直說還好當初沒有在晴空塔店硬排隊,羽田空港這邊可說是清幽到不行阿~~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9

由於六厘舍完全在我們預料之外,以至於在前面的免稅商店晃太久沒太多時間下

我和大貓決定合點一碗,原因當然是怕我吃一整碗會拖慢登機時間XD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10

泥砍砍~從決定數量到買完單僅需不到5分鐘左右的時間,不過店員有告知沾麵需等上約10幾分鐘左右的時間

兩個人合吃一碗麵應該是還綽綽有餘,當然就是要點超人氣沾麵嚕(就是要排除萬難硬要吃到沾麵就是惹~)

連旁邊的強國人看到我們點也硬學我們點沾麵((嘖嘖~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11

我喜歡這扛棒,非常有氣勢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12

在等待的時間中超期待吃到傳說中的好吃沾麵,也覺得咱們運氣真好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13

等待10幾分鐘後終於上菜惹~咱們是點特製つけめん

看到沾麵不免又要提起當初在東京駅一番街吃到的油膩膩沾麵,害我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不敢再碰沾麵(回台灣也沒機會啦XD)

幸運碰上不用排隊的六厘舍,希望他能撫平我們心中沾麵的創傷阿~~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14

 沾麵有一整顆玉子、叉燒、小魚板、海苔、碎肉和蔥花等食材

而沾麵麵體的部分則是選用較粗的拉麵麵條,應該是為了能沾附更多湯汁才特別設計的

由於湯汁是用沾的方式食用,因此大多味道都偏濃郁((可別當拉麵的湯汁直接喝黑~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15

嗯嗯~六厘舍的沾麵真的好吃,滿滿的鰹魚香氣在口中大爆發不說,輕輕將湯汁裹附在每一條拉麵上

沒有過多油嗆味,反而吃進去盡是食材鮮甜的滋味,會讓我不禁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哩!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16

 湯汁看似濃郁又死鹹,不過如果真的怕鹹的朋友就不要將整個麵條浸入湯汁裡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麵條Q彈又很有彈性韌度,不會過於軟爛也不會過硬,單吃麵條會有淡淡的麵粉香氣

大貓都是習慣讓我先吃過剩下再給他,不過我好像不小心吃到剩1/3就是惹~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17

六厘舍的沾麵果然讓我有驚豔的感覺,不過如果要我排隊排半個小時應該是還不致於

以後到羽田機場一定要先來吃一碗六厘舍再去逛免稅商店,不然只吃到半碗真是不夠暢快咧XD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18

咱們準備回台灣嚕~東京掰掰下次再見啦>////< 

廖西瓜@羽田機場六厘舍19  

(To be continued)

>>點我看更多日本東京自由行總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六厘舍*羽田空港店資訊]

地址:東京都大田区羽田空港2-6-5

營業時間:24h営業

營業位置:羽田空港國際線過海關於113-114 GATE 之間

官網:http://rokurinsh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