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的~~雖然以前廖西瓜並沒有求籤的習慣

主要是因為去年下了很大的決定(阿就是認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XD)

想尋求恩主公的意見順便讓自己能夠安心~

今年除了謝謝恩主公這一年來庇佑廖西瓜...

"認真"的去日本玩了2趟、環島一圈、以及成立喵哩呱啦粉絲團和部落格之外

當然也希望今年各方面(尤其是工作)都能一切順利!!!

雖然問到最後還真不曉得是今年會太過幸運還是囧到爆就是了...............

 

 

第一次抽籤(強調第一次!!!)是在滂沱大雨的夜晚

因為有點忘記抽籤的流程,又加上茭杯因下雨關係變得有點黏滑(((雖然這不是藉口......

擲茭了很多次終於3次聖杯,滿懷希望的拿了籤詩....

2

 

下下籤!!!(((大驚~~~~

當下猶如晴天霹靂、腦中默默的想起了一首劉天王的情歌~~

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暖暖的眼淚跟寒雨混成一塊

眼前的色彩,突然被掩蓋,妳的影子無情在身邊徘徊..........(誰的影子阿XD)

3

 

收拾悲傷的心情,心裡一直在想或許是因為我表達能力太差以致於恩主公聽謀~

雖然我知道不能一直抽籤一直打擾恩主公,但........(((淚奔

這次我非常誠心的跟恩主公說明我想詢問的問題,並且將範圍拉大、換了新的問題詢問

4

沒錯!!!仍舊又是下下籤的命運!!!

聽大貓說原本下下籤就沒有很多枝,抽到一次就已經是很了不起了

廖西瓜除了了不起,更是連抽到2次下下籤的箇中翹處呢(((都快噴淚了我~~~

 

5

 

雖然很難過也對未來感到無比茫然.........

但或許這是恩主公要廖西瓜得好好努力扭轉自己的命運吧~

除了調侃自己或許"負負得正"之外,當然廖西瓜還是得更努力不能讓下下籤看不起我!!!

6

加油吧廖西瓜!!!

抽到下下籤不可恥,扭轉自己命運然後否極泰來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要努力療傷(這真的很難過耶><)

準備迎接未來的新挑戰和困難,也請大家一起為我加油吧>///<

7  

 

在此附上格友分享的如何拜拜擲杯求籤方式,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唷~~

 

 

arrow
arrow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