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84拷貝  

 

我每次都是想個計畫想很久,然後才突然某天靈光乍現(?)拼命的作

看了許多手作很強的捧油都可以把單調的物品改造的既精緻又特別

一整個看到就是羨慕到不行~~~~~

 

於是看到滿坑的紙膠帶正在像我熱情的招手

似乎是想要我幫他們瘦身(咦?)

又看到每次隨手拿的DM在家中不停飛舞著.......

決定了!!!!!

減少家裡不必要的垃圾DM

以及冬天易胖得努力幫紙膠帶們瘦身的決心(哪門子XDDD)

 

改造旅遊本本計畫START!!!!

 

 原本白皙的封面,以及即將被我用到的材料(DM是想到要拍已經被我剪花了XD)

      如此白皙怎能放過改造的機會呢??

IMG_5435拷貝

 

 之前有買木紋紙,跟本本的大小將將好,貼好之後再根據本子邊角弧度剪下

未命名 -1

 

 折頁貼上紙膠帶是有原因的~

      如果直接用木紋紙貼上翻頁會造成不夠服貼的情況,因此我使用紙膠帶的方式處理

IMG_5447拷貝

 

 完成封面之兔兔好可愛>///<

      除了熟識的紙膠帶,以及蕾絲花邊之外,剩下都是剪DM上圖片貼成(原來我還有這個寶阿~)

IMG_5453拷貝

 

 背面之旅遊後的歸屬感

      相機有沒有似曾相似阿,這就是貼紙包的相機造型!!!! 裡面的台灣DM我很尬意

      這面其實我是有放故事在裡面的XD(也不是故事啦....)

      不管是出國旅遊或是遊學洽公,甚至移民等

      台灣永遠是我們的根脈,我們最終溫暖的家

IMG_5454拷貝

 

 用唾手可得的現成材料下去作,不但環保又可以點綴利用>>>>是黃金來著

    (重點是不會被家裡的人狂念亂撿東西,然後一心一意只想把我DM丟出去回收XD)

未命名 -4  

 

 封面

      左下角本來想多加東西(空著就想填滿XD),不過木紋紙的質感不錯就沒多放了~

IMG_5467拷貝

 

 背面

      話說這相機也太搶鏡了吧~嘖嘖

IMG_5474拷貝

 

內頁

     非常淺顯易懂,這就是我的東西

IMG_5479拷貝

 

很喜歡蒐集印章,但我之前沒有帶本本的習慣,亂蓋在紙上然後回家就都不見(攤~~)

未命名 -3

 

沒旅遊就來畫畫吧XD

IMG_5490拷貝

 

這應該算旅遊吧~去建國花市買仙人掌

IMG_5491拷貝

 

去士林官邸菊展看的花,還在掙扎要不要上色...........

IMG_5494拷貝

 

最後一頁當然也是用我愛的西瓜來個HAPPY ENDING~

IMG_5496拷貝  

 

 大家跟我一樣是個愛撿垃圾(?)卻又捨不得丟的

      不妨可以稍微作個改造,不但可以減少被念的機會XD,又可以創造獨一無二的價值

      呦~不錯唷>///<

IMG_5500拷貝

 

 

IMG_5502拷貝  

 

 好吧~我要以炸掉桌面的照片結尾了.............

IMG_5460拷貝

 

 

IMG_5461拷貝  

 

雖然改造的差強人意,但我還是會鼓起勇氣.....

勇敢的拿出去使用的!!!!!!

 

[更多手癢實驗室]

[手做不織布] 廖西瓜娃娃

[手做兼塗鴉] 小小綠意大確幸

[手癢實驗室] 樸實木盒穿新衣

 

arrow
arrow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