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西瓜的文章上了YAHOO!奇摩首頁耶~~~

好開心阿(不停的轉圈圈

看到的時候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咧.........>////<

IMG_4597拷貝

 

 

 

其實週末和家人一起去花東旅行,

完全都不知道上了YAHOO首頁精選~

是發現FB粉絲團>>喵哩呱啦塗塗鴉點我塗塗鴉)粉絲人數一直在增加

因為之前班大貓點我看16篇精選)也有上過多次奇摩精選的經驗

 

以為是大貓又被奇摩小編看上文章才讓粉絲人數持續上升

自己偷偷摸摸瞇一下奇摩首頁........

看到這個竹筒抹茶冰淇淋總覺得看的面熟得很~~

這.........這不是我在宇治的中村藤吉吃的抹茶冰嗎???

 

原來這次是廖西瓜上首頁耶!!!!!

原文是這篇:http://anquine7.pixnet.net/blog/post/281301452

 

IMG_4593拷貝

 

無法使用電腦,還好現在手機很方便都可以複製圖片

IMG_4594  

 

真的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

讓剛加入部落格的廖西瓜有這榮幸上首頁

當然要學習的地方還是有很多~

不過這無疑是個最大的鼓勵讓廖西瓜更努力發揮

 

雖然20000人對於前輩們或許只是冰山一角的數字

但是對我這嫩咖而言真的很開心

真正開始使用部落格也才2個多月的時間

要達到班大貓95萬的數字簡直是小巫見大巫阿(可惡~)

 

IMG_4666  

 

總之,廖西瓜會加油~

也請大家能多多指教與鼓勵>/////<

我會繼續以圖文的方式繼續呈現給大家

雖然畫畫不夠強、拍照不夠感人........但這就是廖西瓜的風格!!!!!!

 

arrow
arrow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