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在外面不管在怎麼內急

都需要看一下衛生紙夠不夠......................

 

廁所1拷貝

 

 

是的~就是準備擦屁屁的摸門特

衛生紙常非常不識相的沒有了!!!!!

廁所2拷貝

 

 

此時一堆想法便在我的腦中轉個不停

可是每個想法完全都不可行~

我也是千百萬個不願意動用到我幼咪咪的手阿(想到就覺得超噁心的)

廁所3拷貝

 

 

在廁所裡拼命冒汗~

然後聽到有人敲門走動淒淒粗粗的聲音........

廁所4拷貝

 

 

突然想到我有個嚴重的壞習慣

竟然就這麼樣救了我的屁屁...............

廁所5拷貝

 

 

手機阿!!!!!!!!!

也真的很慶幸我跟大貓一起

然後怕內急無聊而帶手機進去玩XD

廁所6拷貝

 

 

終於離開廁所後

大貓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廁所7拷貝  

 

 

後來大貓拿了3大包的抽取式衛生紙給我

可能店員也在偷笑吧(又不是我願意的~)

 

之所以我會說帶手機進去是個壞習慣在於.....

總覺得會被沾染到臭味然後又拿來用很胎哥之類的

 

這次事件我一點都不覺得我的手機會臭會胎哥

用手擦才胎哥!!!!!!!(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