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西瓜@利百代SARASA鋼珠筆1.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會定期買手札,然後總會將喜怒哀樂寄託在手札裡,

為了讓自己的手札看起來可愛繽紛,會去買一堆色彩繽紛的鋼珠筆、貼紙或紙膠帶增添手札的趣味度,

或許是想把每天周而復始枯燥無味的人生,透過鮮豔和多色的鋼珠筆勾勒出更豐富更完美的紀錄,

也因為如此,我愛上了色彩。

 

因為有書寫手札的習慣,所以對於鋼珠筆的部分我特別著重在書寫和多彩的選擇性,

對於筆的選擇我會以當場試筆的手感和筆尖的滑順度為最主要的考量點,說白了我並沒有品牌忠實度。

刻意翻出之前用過的筆,才發現自己使用利百代(LIBERTY)的筆頻率算高(畢竟買了用了也不會注意是哪個廠牌XD)

這次剛好很榮幸有機會體驗利百代從日本代理進來的ZEBRA SARASA CLIP鋼珠筆系列,

以下皆為自己的使用心得唷:D

未命名-5.jpg

廖西瓜@利百代SARASA鋼珠筆10.JPG

一字排開的多彩鋼珠筆色彩未免也太美了吧!!!

記得曾經有一陣子我的手札裡的顏色只有紅、黑和藍共三種顏色,

也不知是否因為顏色過少還是那時候的心情太差,總覺得看完手札後有莫名厭世感XD

想想,自己應該還是喜歡讓繽紛和多彩美化人生,果然手札裡多了顏色後眼睛順眼多了(((哈哈~

廖西瓜@利百代SARASA鋼珠筆2.JPG

ZEBRA SARASA CLIP多彩鋼珠筆系列夯不啷噹總共高達46種顏色!!!

也是目前在市面上最多色彩的鋼珠筆,尤其對我這種愛色彩的人完全有選擇性障礙阿阿阿(((掩面跑走

本次試用以下三種系列:

1.SARASA CLIP環保鋼珠筆

2.SARASA CLIP粉彩鋼珠筆

3.SARASA CLIP牛奶鋼珠筆

未命名-1.jpg

SARASR CLIP 環保鋼珠筆

未命名-6.jpg

未命名-4.jpg

本系列球徑共分成0.3/0.4/0.5/0.7/1.0共五種,本次試用的球徑為0.5MM,也是我自己最習慣的筆尖,

遙記學生時代時很流行0.3MM,不曉得是自己習慣用力寫字還是每次都很不小心摔掉,

往往才買沒多久筆尖上的球球就不翼而飛,想當然爾就只能含淚跟鋼珠筆揮手SAY GOODBYE~

廖西瓜@利百代SARASA鋼珠筆5.JPG

一支好寫的筆能讓書寫者上天堂我完全相信!!!

我是個急性子的人,基本上在挑選自己心中好寫的筆只有3次機會,手握感、筆尖與紙張的觸感及出水順暢度缺一不可。

因為本身易流手汗,有橡膠管套的筆除了讓我可以拿得穩、也不會因為手汗的關係寫到一半筆會滑出去,

筆尖與紙張的觸感主要是因為我會拿鋼珠筆塗鴉,所以滑順感與出水的順暢更是我注重的項目。

廖西瓜@利百代SARASA鋼珠筆3.JPG

在書寫過程中筆尖滑順不卡紙,且顏色鮮豔飽和、出水量也相當足夠不易斷水,

而且按壓式筆管讓我只要輕輕按壓即可書寫,不用擔心使用完畢還得努力找筆蓋XD

廖西瓜@利百代SARASA鋼珠筆4.JPG

SARASA CLIP 粉彩鋼珠筆

未命名-3.jpg

不同於環保鋼珠筆有多款球徑供選擇,粉彩鋼珠筆則統一0.5MM之球徑。

粉彩鋼珠筆共有9色,猶如馬卡龍色調之粉嫩,色系上更帶些刷白後的粉色調,應該會是小女生喜愛的顏色。

廖西瓜@利百代SARASA鋼珠筆6.JPG

為了攜帶上的方便,彈性筆央可以隨意夾在手札上節省背包內的空間和實用性喔!!!

廖西瓜@利百代SARASA鋼珠筆11.JPG

SARASA CLIP 牛奶鋼珠筆

未命名-2.jpg

牛奶鋼珠筆共8色,球徑0.5MM,和粉彩鋼珠筆的顏色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淡色系色彩較粉嫩,尤其書寫在深色紙張上更能凸顯牛奶鋼珠筆的色調,市面上也有蠻多提供粉色系鋼珠筆書寫的深色筆記本。

廖西瓜@利百代SARASA鋼珠筆7.JPG

『人生最大的風險,就是不冒險。』

之前在演講上聽到的一句話覺得很棒,書寫在手札上也較不易忘記,時時提醒自己偶爾也要來個冒險才不至於愧對人生XD

廖西瓜@利百代SARASA鋼珠筆8.JPG

體驗完環保、粉彩和牛奶共三種鋼珠筆系列後,個人則偏好環保鋼珠筆(可能已過了夢幻的年紀......)

主要是因為手札多為白色紙張,在使用上環保鋼珠筆的色彩運用上最為順手,

粉彩和牛奶鋼珠筆多使用在特殊用途,像是書寫卡片、塗鴉、在照片上留下MURMUR字語等。

廖西瓜@利百代SARASA鋼珠筆9.JPG

廖西瓜@利百代SARASA鋼珠筆13.JPG

愛塗鴉的我當然不免俗技癢一下,ZEBRA SARASA CLIP鋼珠筆系列不但可以書寫文字,

更可以塗鴉著色,在手札上留下繽紛色彩和豐富塗鴉唷:)))

 

本文章與利百代-ZEBRA SARASA鋼珠筆廠商之體驗文

[更多詳細資訊]

利百代官方網站:http://www.liberty.com.tw/ly/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BERTYTW/
SARASA 系列商品:http://www.liberty.com.tw/ly/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41&Itemid=86

arrow
arrow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