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封面

出國旅行這麼多次,我對於行李箱的定義不外乎就是耐用、耐摔,外型對我來說完全不是重點之一,

畢竟對我們這些偶爾能出國爽爽的上班族來說,只要能拎著行李箱出國一趟就是莫大的歡喜惹~

有時候在機場會看到許多正妹拎著超可愛又時尚的旅行箱、再回頭看看自己身邊略顯單調的行李箱時,

總是會自我安慰的想著:就算行李箱被摔的鼻青臉腫我也不會心疼,搞不好漂亮的行李箱還很容易被歹徒(?)覬覦咧!

直到看見來自美國新潮旅行箱包DDC(Double Dutch Club)繽紛又有活力的亮麗設計讓我這超man的性格瞬間融化

趁著這次和長輩們的日本賞楓行,我要拎著小紅在京都四處趴趴走啦>////<

 

DDC(Double Dutch Club) 透過鮮活色彩與活潑圖案設計為訴求,集合運動、旅遊與休閒為一體宣導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

讓更多年輕女孩兒們有著滿滿活動力與繽紛亮麗的美好生活享受,

話說Double Dutch是一項由荷蘭人(Dutch)於1928年帶入美國紐約的街頭跳繩運動,

深受融合街舞律動的活動所迸發出的靈感所趨,DDC以快樂、活力、時尚和愛為品牌核心精神,

強調以自我風格為中心的設計理念,深深打破大家對於行李箱或包款運用的刻版印象。 

原來行李箱也可以是女孩兒們外出旅行的流行配件之一呢!!!(照片摘自DDC官網

DDC官網圖片2  

由於DDC的行李箱實在是太過繽紛亮眼惹~對於生性低調(蛤?)的我實在是有點害羞///▽///

龜毛了許久,『可愛蝴蝶結萬向輪硬殼行李箱(25吋)』就決定是你了!(萬用的神奇寶貝召喚獸梗XDDD)

圖案雖然低調但鮮豔亮紅的外觀卻很高調阿阿阿~~(照片摘自DDC官網

DDC官網圖片

就在邊努力規劃京都行、邊期待著可以拎著可愛的行李箱趴趴走之際,我的小紅終於送到惹~~ 

DDC未免也太貼心了吧!行李箱外頭的專屬箱套除了防止居家或旅行時遭受灰塵攻擊外,更可預防託運途中的擦撞或摧殘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2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1

由於敝人我的小紅嚴重被蹂躪擦撞,大家請務必將箱套套在行李箱上再託運唷^O<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3

不同於其他行李箱款式有著繽紛圖案和色彩,小巧的蝴蝶結和愛心圖案低調但又富含童心與俏麗,

一體成形艷麗亮紅則是我的愛色,不曉得是不是年紀到了的關係讓我對紅色越來越愛不釋手XD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4

為了保護行李箱送達客人的手中是完好無缺,多了一層保護膜的防護還真是貼心呢!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5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6

三層式的拉桿還壓印品牌的LOGO,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出DDC在對自身產品有多麼琢磨了。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7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8

360度旋轉的底輪相當耐磨,拖運行李時不會有卡卡或使不上力的感覺。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9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10

最覺得可愛的地方莫過於這心型鏤空拉片惹~由於行李箱並沒有再多附密碼鎖,

如果怕行李爆開的捧由可於中間小孔處用密碼鎖鎖住自己的安全隱私唷!(買行李箱即可用200元加購時尚TSA密碼鎖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19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20

拉桿頂端的小蘋果按鍵可以控制拉桿的長短,又是愛心又是小蘋果的是想要甜死我們這些女孩兒們阿>////<

讓我拖著小紅漫步在京都街頭,都會有日本人忍不住多看我的小紅一眼哩((驕傲狀!!!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21

不僅只有外面繽紛,打開行李箱彷彿有無數個粉紅泡泡直衝腦門,瞬間感覺自己年輕了10歲XDDD

當然DDC不只是有這些可愛的行李箱而已,也有樸實典雅卻耐看的商務行李箱樣式,端看大家喜歡哪種味~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11

女孩兒們除了衣服和配件多了點之外,像是保養品化妝品哩哩摳摳總是要帶一堆才會安心~

這時如果行李箱內的夾層夠多、充分讓這些散裝的物品有了歸屬才可以減緩女孩兒們處置這些瓶瓶罐罐的阿砸心情,

畢竟我也曾經因為行李箱夾層不足而生悶氣的囧況阿!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12

有小藍X型彈性束帶這面空間我大多是放置體積較大或不易滑落的衣物,如此要拿取衣物換洗也方便的多。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13

有U型拉鍊袋保護的空間則是放置歐瞇亞給或是戰利品等較小型的物品,

由於在京都必須大量走路,必備的沙龍巴斯貼布和休足時間紓緩腿部的膏藥就放置在拉鍊網袋內隨時拿取。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14

網袋下方還有兩個收納袋則是放置瓶瓶罐罐的保養品綽綽有餘。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15

透明PVC口袋則是活動式鈕扣,如果不需要太多夾層也可以另外拿起來做其他用途都很不賴。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16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17

拉鍊仍舊是可愛到犯規((逼逼!!!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18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22

WE COME FROM TAIWAN ღ⊙▽⊙ღ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23

平常只要傻呼呼的跟著大貓亂走亂繞就好了,這回我和瓜姊可是身負重任、帶著三位美女長輩們來趟京都自由行阿~

即使玩日本就好像在走自家灶咖一樣熟練,不過還是只求不要迷路、不要迷路、不要迷路!!!(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XD)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23-1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24

必備的護照、日幣、機票飯店PASS等相關資料備妥,別忘了將行李箱上的保護膜仔細清除唷!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25

有沒有超級高調der!!!!!連長輩們看到小紅都忍不住稱讚說~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26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27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28

準備check in~全身黑嚕嚕的裝扮更讓小紅顯眼到不行,感覺自己好像瞬間變成時尚麻豆般閃耀哩XDDD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29

旅行本來就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再看到可愛的小紅心情真是好到爆表~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30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31

再次呼籲~請不要像我一樣傻傻的讓小紅赤裸裸被丟來丟去,

請務必讓心愛的行李箱穿上箱套再託運((嗚嗚我的小紅都被撞花了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32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33

由於冬季衣物蓬鬆又占空間,建議大家可以將衣物捲起來收納比較不會佔據太多空間,

還有最近日本藥妝滿日幣5000元的退稅制度實在有點麻煩,之前至少還可以拆開來往縫隙裡塞,

新制上路後不但不能拆封所買的藥妝物品、還得騰出一大塊空間塞藥妝,也就是說買越多要騰出的空間也就越大阿~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34

雖然買了一堆也不曉得買了些什麼,不過還好空間還夠讓我塞飽飽歐瞇壓給:D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35

由於太貪心要將全部戰利品收納到我的小紅內,準備來個親密合體時卻發現......就算怎麼壓拉鍊就是拉不起來!!!

於是只好出動我的大屁屁、使出吃奶力氣用力把小紅坐扁,終於完成偉大的合體任務惹~

不過為何我可以如此粗魯一屁股坐下去、卻完全不擔心小紅是否會被我這大屁屁坐垮呢??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36

嘿嘿~連體重破百的花太郎都能享受著音樂的洗禮、而底下的行李箱完全不動如山的耐壓性和韌度來看,

對於體重只有1/2的我來說,小紅被我坐扁的機率應該很低吧((嘿嘿~~

而且回到台灣,小紅裡面易碎的餅乾類也完好如初,還真是外表可愛、內在也可愛阿XDDD(照片摘自DDC官網

DDC官網圖片1  

DDC不僅有重量級花太郎幫堅固的行李箱站台,還有許多明星藝人也是DDC的愛用者唷~

喜歡DDC的女孩兒們不妨多可以看看正妹明星如何搭配才能最新最潮 http://loveddc.com.tw/travel.html

(照片摘自DDC粉絲團

DDC官網圖片3

除了網購,DDC在台北也有實體店面和供應餐點等服務~

如果在電腦前實在是很猶豫要敗哪一款行李箱,不妨走出戶外、到DDC台北旗艦店走走看看吧!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能選到心目中既可愛又時尚的行李箱唷:D

廖西瓜@double dutch club DDC行李箱38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DDC✖Double Dutch Club 資訊]

台北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5巷20號(忠孝敦化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8-1238

營業時間:12:00~22:00

官網:http://www.loveddc.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dutchclub/time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