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西瓜瓜言瓜語瓜瓜畫

廖西瓜的不辣格終於突破3分鐘熱度在沒長蜘蛛網的情況下滿一週年啦!!!

這一年來一直認為是自己的幸運多於實力,

除了非常謝謝奇摩旅遊小編、愛評網小編和窩客島小編不嫌棄使用我的文章讓更多人看見之外,

也很感謝所有看見我的文章、留言或和我互動的所有捧油們,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需要努力和發揮的空間,不辣格我會繼續持之以恆的寫下去!!!

 

剛好配合不辣格滿週年,有個小小的抽獎活動,

雖然禮物小小的,但這可是我去東京認真精挑細選、晴空塔限定的小吊飾

活動在此https://apps.facebook.com/fans-benefits/?profit=17244

看到訊息的所有捧油們通通都可以參加抽獎唷>////<

最重要的~也請大家能多多繼續收看廖西瓜的瓜言瓜語瓜瓜畫: )

廖西瓜瓜言瓜語瓜瓜畫2  

 

活動辦法:
1. 歡迎多多支持我們粉絲團。
2. 也請多多留下想對我們說的話喔!
3.中獎者不需負擔運費!
4.活動得獎者記得於七天內回覆姓名、地址、電話,以方便獎品寄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廖西瓜
    全站熱搜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