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草ホテル 旅籠1  

這是一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塌塌米日式旅舍當之無愧阿!!!

由於這次初夏東京行將將好適逢咱們的端午節連假,機票實在是貴到心都隱隱作痛了起來((有需要這麼委屈嗎?

本來是想要續住去年汐留HOTEL VILLA FONTAINE (SHIODOME)

但居然一晚要4000多台幣!!!我的媽媽呀阿真是嚴重超出咱們的預算範圍~

剛好這次安排的行程大多以東京下町(淺草範圍附近)為主,於是找尋飯店的範圍就以淺草附近去Agoda 和鄉民的好捧油ptt挖寶

浅草ホテル 旅籠除了離地鐵站非常近之外,重點是一晚約3400台幣左右已經是咱們找了一堆飯店後算很優惠的價格惹

雖然大家對於浅草ホテル 旅籠的評價不外乎就是『小巧』『空間不大』,但基本上整體評價都算很不錯

立馬下訂後,每天便開始著咱們的初夏東京行........XD

 

由於從羽田機場出發的京急線與地鐵淺草線有直通運轉,咱們幾乎是從羽田機場搭上地鐵後一路晃到淺草站下車

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小心行李別滑出去就好惹~~

浅草ホテル 旅籠2

在淺草站下車後,從A2-b出口出站,連電梯都幫我們準備好好哩!!! 

浅草ホテル 旅籠3

到出口後連馬路都不用過,只消沿著人行道走約103公尺(Google地圖量出來的XD)

將將~~咱們5天4夜的家就到嚕,交通和距離對我們這懶人來說可真是一大福音>////<

浅草ホテル 旅籠4

充滿日式的旅店外觀挺符合東京下町風情

『旅籠』原意是指旅店馬廄,後來轉變成給旅行者盛食物的器皿,最終變成旅店的意思

浅草ホテル 旅籠5

連大樓外牆都採用木頭裝飾,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日式風格((感覺在日本就應該要住一次這種風情的旅館XD

浅草ホテル 旅籠6

由於再來東京的心情實在是興奮的很,想說大門打開就是lobby

沒想到卻被這一小段的樓梯嚇到(((大驚~~還好我有緊急煞車,要不然才剛到東京就出糗超丟臉的><

浅草ホテル 旅籠7

不同於一般旅館有超級無敵氣派的lobby,這邊非常小巧精緻,小小的櫃檯和擺滿旅遊地圖的書報架

櫃檯小姐的英文比我們想像中好非常多,給了我們一張住宿注意事項表後咕嚕咕嚕開始操著非常流利的英文解釋

在有聽沒有懂的情況下只能假肥假裝聽懂惹~XD

浅草ホテル 旅籠8

除了一樓是lobby之外,從2樓到8樓都是客房,而早餐區也是在8樓靠窗處

想要欣賞隅田川、晴空塔和金色便便泡沫美麗景致,可以直接搭到頂樓唷(不過得抓準開放時間唷~)

浅草ホテル 旅籠9

一拿到房門鑰匙後,喜孜孜的往咱們的樓層衝!!!!

甫一出電梯後,嗯~走廊還真不是普通的窄小,最多只能容納一人進出((身材壯碩一點的可能得側身才能順利通過哩~

浅草ホテル 旅籠26

溫暖的黃燈點亮了整條走廊,雖然小小的卻還算溫馨,反正我對於飯店的要求最重要就是要乾淨清爽,小了點倒是不成的問題

浅草ホテル 旅籠25

摳摳摳~對不起打擾啦!!!

非常迷你的玄關塞上兩箱行李完全剛剛好,話說每次進門時我們都得分開進入房內

在門口打結成一團是每天必上演的功課(?),不是大門卡住打不開,要不就我被大貓擠到差點變成飯糰才順利進門XD

浅草ホテル 旅籠24

客房的空間塞進雙人床後,基本上旁邊的走到形同虛設,可能是我的腿比較粗總是會被卡住((嘖~

如果睡姿再差一點,我想我應該會騰空卡在走道上吧(攤手)

浅草ホテル 旅籠10

雖然客房精巧可愛,但裝備可都是一應俱全,電視、小茶几、檯燈、空氣清淨機等都可以任意使用

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垃圾桶太過迷你,每天帶回旅館的宵夜或酒罐一下子就塞滿,還好在便利商店買的食物都有塑膠袋可裝

浅草ホテル 旅籠11

兩個衣架對我來說其實不太夠,反正大貓也不需要用(我也不會讓他用的XD)

尤其到了夏天穿了一整天的臭衣服都還是會習慣隨手洗起來,衣架還是得省著點用才是

浅草ホテル 旅籠12

冰箱、茶壺、衛生紙,還有用紅布蓋起來的神祕禮物......?

浅草ホテル 旅籠13

哈哈~是茶杯和茶包啦XDDD  可能是怕茶杯沾灰塵會不夠乾淨吧~

浅草ホテル 旅籠14

我很愛喝他們提供的煎茶,如果喝完了打掃房間的阿桑都會再補充

浅草ホテル 旅籠15

住外頭旅館,我最最計較的就是要有一間非常乾淨的浴室,基本上日本旅館內的浴室都讓我非常放心

即使飯店老舊了些,廁所或浴室仍舊是乾淨的可怕~這也是為何我會一直愛來日本最主要的原因

浅草ホテル 旅籠16

豆乳的洗髮精耶~平常用慣他們家的化妝水和乳液都超級好用

洗髮精淡淡的香味不過於刺鼻,而且洗完後頭髮也很柔順,下次應該來找找他們家的產品才是

浅草ホテル 旅籠17

 

浅草ホテル 旅籠18

雖然這幾天都穿著他們提供的浴衣,但我還是好不習慣穿浴衣睡覺,還是穿短袖短褲比較自在

浅草ホテル 旅籠19

 

浅草ホテル 旅籠23

檯燈雖然看似很單薄,但所發出的燈光可是不容小覷

浅草ホテル 旅籠20

很像木頭製的魔術方塊門房鑰匙圈,每次拿著他都會莫名想要掰開XD

浅草ホテル 旅籠21

別以為這擅窗戶是裝飾來著,打開可以看見票釀的隅田川唷~

浅草ホテル 旅籠22  

不過我們住了4晚都還是認為窗戶只是裝飾用,直到隔天都要飛回台灣了才發現真的是扇窗戶((汗~~

雖然被外面的建築物擋住,但這都無損眺望美麗隅田川的景致

浅草ホテル 旅籠37

這是我們4天的早餐食券,用餐時間從am7:00~am9:30,食券上面有標註日期可別拿錯張哩~

浅草ホテル 旅籠27

早餐的部份可以選擇日式或西式早餐,來日本不就應該要吃日式早餐來開啟美好的一天阿~~

浅草ホテル 旅籠28

看見如此色香味俱全的日式早餐,心情一整個大好,不管是配菜還是色彩上的搭配都讓我們驚豔不已

對於出外吃習慣西式餐點的我們更是把早餐全部吃光光,好幸福捏>////<

浅草ホテル 旅籠29

這是第二天的日式早餐,中間的梅子真是整個酸到後腦勺去惹XD

浅草ホテル 旅籠30

第二天很幸運的坐在窗邊,除了吃著豐盛又美味的日式餐點外,外面的無敵晴空塔和金色便便景致

只能說這趟東京行還真是奢侈阿~~悠閒吃著早餐眺望著窗外風景,人生不就應該每天都要有不一樣的驚喜嗎?

浅草ホテル 旅籠31

 

浅草ホテル 旅籠32

最後一天我們享用到西式餐點,鬆軟的可頌麵包和內夾草莓果醬的餐包

還有一杯超級好喝的咖啡,這咖啡讓我心念念超久的說~可惡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喝到!!!

浅草ホテル 旅籠33

再此我想要加獎一下幫我們準備早餐的阿桑,每天都會用著洪亮的嗓音迎接每一位準備來用膳的住戶

不管是歪國人或是本國人,非常熱情的招待著大家,老實說剛開始還有點起床氣的我有稍微嚇到((聲音洪亮到把我的瞌睡蟲嚇跑惹~~

比起在櫃檯的服務人員還要親切許多,還有歪國人特地跟阿桑說他煮的東西很好吃咧((雖然阿桑聽不懂只好傻笑帶過

也或許是這樣的熱情與親切感,才能讓旅館長久經營下去吧!!

浅草ホテル 旅籠34

住這邊如果想要眺望晴空塔,想看隨時都可以看的到,白天有白天的景致

浅草ホテル 旅籠35

夜晚的晴空塔對我來說可是灰姑娘的化身哩,點燈後果然美多了~而點點燈光倒映隅田川上好似閃亮亮的星星

浅草ホテル 旅籠36

住了4天都讓我們很滿意,雖然房間迷你了些但完全無損我們對旅籠的評價

除了交通超級方便之外,如果半夜肚子餓想吃點什麼,附近的全家就是你家也都非常便利

而且淺草寺(就是每次人一堆的雷門)就在附近,至少沒有時間上的壓力也可挑個比較沒人的時間和雷門借位拍照

大家不妨下次來東京時可以參考浅草ホテル 旅籠唷!!!

浅草ホテル 旅籠38

東京,咱們下次再見嚕>/////<

浅草ホテル 旅籠39  

TO BE CONTINUED

>>點我看更多東京自由行總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浅草ホテル 旅籠資訊]

地址:〒111-0043 東京都台東区駒形2-6-8

電話:03-6802-7277

FAX:03-6802-7299

官方網站:http://www.asakusahotel.org/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HNNY
  • 請問旅籠飯店房間內有插座嗎?
    謝謝
  • 有阿~還蠻多插頭的說XD

    哩厚,哇洗廖西瓜 於 2014/10/03 22:3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