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490拷貝

 

難得的周末終於去泡泡小姐家中吃一頓好料嚕(((轉圈圈

不曉得為啥麼最近瘋狂想吃美味的義大利麵,只是我這個人嘴巴叼的很

討厭油膩膩或是稀到爆炸的醬料,麵條不能過軟或過硬,愛有嚼勁卻又不又過於軟爛的口感......

我個人認為自己不是個很挑的奧客啦~~~<-----明明就龜毛半死~"~

於是我翻開了報紙,認真研讀裡面的字句.............

 

瓜姊:你不點餐,看啥報紙阿(((因肚子餓而爆怒~~

西瓜:阿是沒看到我很認真在看菜單嗎?

瓜姊:啥?這明明就是報紙不要跟我莊孝維!!!

S__7479299

 

 

西瓜:阿這就是MANU阿~你不會自己看吼(((嘖嘖

噗噗~~沒錯,這MANU未免也太過古錐了吧,害我深深被瓜姊所誤會

P1070445拷貝

 

想點什麼想吃什麼想喝什麼,通通刊登在報紙內(((誤

P1070434拷貝

 

P1070436拷貝  

 

店內非常明亮,有免費的插座和網路可以使用,木製的桌椅讓整個空間更有鄉村風和溫馨的感覺

P1070429拷貝

 

這邊很適合三五好友來這邊聚餐聊天呢~

P1070441拷貝

 

連餐巾紙都印上可愛的LOGO>///<

P1070456拷貝

 

[全ㄖ早午餐--橄欖鮪魚三明治]>>$180

全日早午餐系列還可以搭配2樣小食,我們選擇了芝麻豆腐&金黃脆薯

(另外還有水煮蛋/香料蔬菜/每日麵包/新鮮水果/一碗熱湯/蘿蔓沙拉可供選擇唷~)

IMG_4014拷貝

 

泥砍砍~~鮪魚的份量超多的,吃進去的每一口都有屬於鮪魚的鮮味和蔬果的脆甜

重點是吐司烤的非常酥脆又不會過硬,而小食部分芝麻豆腐滿滿芝麻香氣不禁讓我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薯條部分酥炸的非常香脆,沾上特製塔塔醬(?)更讓薯條有更多層次的香氣

IMG_4012拷貝

 

[全日早午餐--炙燒燻鮭魚三明治]>>$190

第二次光臨MS. BUBBLE小食部分依舊是金黃薯條&新鮮水果

P1070461拷貝

 

三明治份量依舊很澎派,不過鮭魚的部份略嫌少了些,可能鮭魚成本比較貴吧XD

P1070449拷貝

 

哈哈~有種賺到的感覺耶((科科

因為三明治剛送來的時候店員表示薯條還在處理中待會再送上來,沒想到居然送上一大盆的金黃脆薯!!!

原本就超愛他們家的薯條,只能說真的是太幸運啦>////<

P1070458拷貝

 

[大碗。沙拉--堅果雞肉溫沙拉]>>$180

沾醬的部分任君挑選,我們是選擇了蘿勒青醬(pasto)口味

(另外還有義式油醋/嗆油醋/蜂蜜芥末/芝麻醬/凱薩醬等沾醬)

P1070466拷貝

 

除了滿滿的清脆的蔬菜之外,雞肉也處理的非常香嫩又很大塊

佐以沾醬更能帶出原料的鮮甜,只是因為青醬部分沒像其他沾醬較為濃稠(稍微乾了些)

沾的時候可能得用"挖"的方式鋪在食物上頭,我點青醬純粹是自己的喜好啦~~

P1070468拷貝

 

[老媽的肉醬起士香腸]>>$190

這邊的義大利麵條一律使用斜管麵,除了管麵軟中帶點硬度的口感我很喜歡之外

因為番茄肉醬最能吃出店家調製醬料的真功夫,的確肉醬的味道也確實沒讓我失望

取名"老媽的肉醬起士香腸"這麼親切的名稱突然讓我想起遠在雲林的瓜媽.......((咦?

P1070470拷貝

 

我洗翻用潔白的大碗裝義大利麵的感覺XD

看起來好像特別美味耶(((大家會這麼覺得嗎??

P1070477拷貝

 

別看似乎一份都少少的,吃起來也是非常滿足耶~~

P1070480拷貝

 

[南瓜培根鮮蝦義大利麵]>>$200

先說明如果是懶惰蟲討厭撥蝦殼的話,那點這道一定會非常失望(因為沒有去殼的服務)

雖然我是個懶蟲不愛撥蝦殼,但不得不說裡面的蝦子很肥很大隻,裡面好像至少4.5隻大蝦跑不掉吧!

醬料部分奶香味較重且南瓜味道偏甜,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鹹的口感啦~~

P1070484拷貝

 

P1070487拷貝

 

[核果青醬雞肉義大利麵]>>$190

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是點青醬口味,蘿勒青醬的醬汁調製的完全不油膩且吃到最後一口都仍有醬汁包覆著麵條

我是個超愛吃青醬義大利麵的傢伙,可是有時候會遇到上桌的青醬呈現油質分離的油臭味

不然就是醬料好像怕被客人吃垮一樣,麵條都還沒吃完就一整個乾掉難吃斃了(((噁~~~

IMG_4024拷貝

 

他們家的至少沒有上述超囧的問題,是我喜歡的味道^^

IMG_4028拷貝  

 

[火爆安妮摩卡]>>$130

好特別的名稱喔~~立馬就給他點了下去.....上面的紅色粉狀物體是辣椒粉唷!!

剛入口是濃郁的咖啡香氣,要吞進去的瞬間嗆辣的氣息充斥在鼻腔當中,非常特別~

沒想到嗆辣的氣息並不是來自於辣椒粉,而是摩卡還另外參入了TABASCO辣醬阿,都快噴鼻血了我XD

IMG_4004拷貝

 

不過我還是喜歡原味的啦,這種太特別的口感就留給大家來玩玩唄~~

IMG_4006拷貝

 

[非吃不可手做甜點--泥巴派]>>$80

來這邊就是要盡情的玩泥巴吃泥巴>////<

不過乍看之下真覺得這會是第一名甜點嗎?怎麼看起來噁噁的阿~~~

IMG_4017拷貝

 

泥巴派算是另類的提拉米蘇吧XD

奶泡打發的非常鬆軟而且吃起來完全不膩口,重點是裡面還有新鮮的香蕉片和鬆軟海綿蛋糕!!!

上面灑滿了苦甜巧克力粉,這不僅只是點綴而已,而是更提出這甜點的超美妙滋味阿((轉圈圈~~

難怪吃泥巴會變成MS. BUBBLE的招牌阿!!!

IMG_4019拷貝

 

齁齁~又被我找到好店可以常來光顧啦^^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這邊盡情的玩泥巴、吃泥巴,包準大家會玩的不亦樂乎咧XD

 

>>愛吃鬼廖西瓜更多貪吃食記<<

[台北。好米亞] 磁盤裡漂亮的朵朵花兒>>GOODIES CUISINE 

[台北。樂樂咖啡] 最愛的檸檬蛋糕就在這裡!!!cafe laku laku

[台北。MS. BUBBLE]  我在泡泡小姐家裡大剌剌的看報紙兼吃軟泥巴~

[台北。秋料理] 20種最新鮮最青的握壽司通通吃到飽!!!

[台中。咖啡鑽] 用刀插不稀奇!! 就是要用手套吃才對味的扛霸子鬆餅

[台北。好丘] 遍地綠意與Q彈貝果的合奏曲GOOD CHO'S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MS. BUBBLE 資訊]

FACTORY    1號店--台北市信義區松信路47號1樓           電話:02-2768-2717

HIDEAWAY  2號店--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8巷23號1樓    電話:02-2509-1815(我們吃這一間~~)

LILYHOUSE  3號店--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5巷16號1樓     電話:02-2351-1565

營業時間:AM10:00~PM10:00

             熱食供應至PM9:00,第一個星期一公休

官網:http://www.msbubblehm.blogspot.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刀口力
  • 我竟然一直以為他們的店名是"Mr." BUBBLE..........
  • 是泡泡小姐~~

    哩厚,哇洗廖西瓜 於 2014/02/16 22:01 回覆

  • bernice
  • 比起三明治我更好奇那杯火爆安妮摩卡、泥巴派也很怪哩、没見過的東東、很想試吃看看
  • 那杯火爆安妮摩卡味道真的很奇妙~泥巴派說穿了其實就是提拉米蘇
    歡迎來吃泥巴(((咦~

    哩厚,哇洗廖西瓜 於 2014/02/17 21:05 回覆

  • 愛小宜
  • 推, 軟泥巴,這名字取的真好. 好讓人想吃一下
  • 一起來吃泥巴吧(((誤XDDD

    哩厚,哇洗廖西瓜 於 2014/02/17 21:06 回覆

  • 「月光杉林」廚房
  • 舒適明亮的環境,悠閒的享受美食,真是逍遙又快樂呀!很棒的分享,感嗯!
  • 個人覺得東西都還不錯吃,菜名也都取的很妙哩^^

    哩厚,哇洗廖西瓜 於 2014/02/17 21:07 回覆

  • Kenix

  • 哈,真的好特別的菜單喔
    每一道看照片都覺得不錯ㄟ
    尤其是泥巴派,好想吃~~~
  • 哈哈~一起來吃泥巴吧(((誤XDD

    哩厚,哇洗廖西瓜 於 2014/02/17 21:07 回覆

  • 家儀
  • 哈哈~還真以為是報紙呢~
    早餐吃這樣,很澎派喔~可以很悠閒的享受早晨吃飯時光~

    哭~哭~妳的留言認證碼,我試了好幾次都沒成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成功。
  • 真的耶~各種時間來吃都是種享受捏>///<
    我的認證碼壞壞,真不好意思讓你試這麼多次~~

    哩厚,哇洗廖西瓜 於 2014/02/17 21:09 回覆

  • 家儀
  • 第5次才成功,不知道我的手key錯還是系統有誤~認證碼真麻煩,我的格子都拿掉了~好讓格友好留言~
  • 再罵一次,我的留言認證碼壞壞,這樣下次應該就不敢鬧脾氣了XDD

    哩厚,哇洗廖西瓜 於 2014/02/17 21:10 回覆

  • 楊宗諭(さとし)
  • 可惡!! 我又在這個時間看美食篇
    餓死我了~ 冰箱找吃的去....
    那泥巴看起來項 麻糬 會好吃嗎?
  • 哈哈哈~~餓了齁~~~其實我也是邊寫邊流口水咧XD
    泥巴派真的還不賴唷,別看他看起來噁噁的
    他只是長得醜一點而已XDDD

    哩厚,哇洗廖西瓜 於 2014/02/17 21:11 回覆

  • 儂儂
  • 好澎湃的早午餐,三明治料好豐富.
    義大利麵偶也愛青醬,今天下午才去AT吃過!
    盆栽吃過了,泥巴派好特別^^
  • 耶~~終於有跟我一樣也愛青醬的饕客了XD
    下次我也要來吃盆栽~~~

    哩厚,哇洗廖西瓜 於 2014/02/17 22: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