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為了實現"變瘦變正妹"的願望,又開始跳鄭多燕運動

不然看著自己日亦精壯的身體也不是辦法(驚~)

運動1拷貝

 

只是似乎忘記自己已經將近一年沒跳鄭多燕,

才跳一段約35分鐘的腿部運動就整個氣喘吁吁~

只是運個動好像把自己逼到絕境一樣(每個動作都要做到才算數阿~)

運動2拷貝

 

不過喘完之後總覺得離鄭多燕這正妹又近了一步說

相信自己每天動一定有效果的!!!!!

最近失眠嚴重的我似乎也因運動有改善一點點(從失眠到7點縮短到2點XD)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運動3拷貝

 

 

相信今天又是個美好的一天的信念起床的我......

運動4

 

身體完全不聽使喚,相信大家一定也會有這種感覺

只是我這次特別嚴重阿~~~

在床上翻了好久好久才恢復知覺

難道這就是.......杯~具~~??

運動5拷貝

 

在下床的那一刻

我知道什麼叫做"生不如死"!!!!!

痛~~~~~~~~~~~~~~

運動6拷貝

 

運動計畫完全失敗!!!!!

太勉強自己的結果就是得默默療傷好幾天

難道這樣不是"一曝十寒"的最佳代表嗎???

變瘦變正妹的狂語得繼續無止盡的延後...........(大哭)

運動7拷貝

 

 

嗚嗚~看看鄭阿桑和鄭正妹的差別

人變正心情也會好,整個看起來就會神采奕奕

cheng-01

 

雖然韓國是整形王國,不過我相信這是努力運動的成果

(其他地方我就不清楚啦XD)

7771564968_0158336ebe  

 

我哪時候才能有這魔鬼的巴地阿(遠目~~~)

 

 

 

6  

 

 

 

我就不相信我不會變瘦!!!!!!!

廖西瓜好了要繼續加油~~~(握拳)

前提是我會努力好好療傷的(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