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  

記得上次和鄭多燕的約會是在去年吧~

想不到已經快1年沒" 砍ㄉㄟˊ "了

也就是說我也快一年沒認真運動了!!!!!

 

難怪我的肉鬆弛不說,整個體力全部往下降(我不會承認是我變老了

看著自己滿臉橫肉的肉餅臉

整個就像個歐巴桑一樣只會抱怨自己腿粗屁股大的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開始運動!!!!!

鄭多燕一段大概是30分鐘左右,以我之前的力氣都可以跳個2段沒問題

想說今天難得運動一定要趁勝追擊才行

..................................

 

才跳一段30分鐘整個就不行了~

心臟跳的又急又快,彷彿吸一口氣就會立即停止跳動一樣.........

超可怕的(驚!!!!)

 

一定是我太久沒運動的關係,一下子太過劇烈運動反而會造成傷害

身體的疲累不說

在洗澡的時候手腳拼命抖阿陡的(抖到外婆橋?)

整個身體不聽使喚抖抖抖~~

 

結論是...

運動還是得運(這樣或許不會再失眠?)

廖西瓜,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