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1

 

 

說到來自親戚的壓力想必大家都"深刻"體會

當然這是出自於關心(ㄘˋ  ㄊㄢˋ)

但是畢竟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讓他們羨慕XD

記得小時候親戚們都說:西瓜好可愛(ㄈㄟˊ  ㄌㄧㄢˇ)喔~長大醜小鴨就會變天鵝摟(?)

都不知道到底是褒還是貶

 

不過老實說我小時候真的蠻醜的

牙齒爛光光就算了,臉又肥滋滋的

只有我4伯講話最誠實,直接表明就是醜小鴨..............

好吧~有圖有真相

 

 

滿口糖果的我拷貝

 

 

 

再來到了學生時代

同屆的就會互相比較段考或是學期成績

不然就是獎狀幾張、得獎名次都可以問~

考大學當然問學測成績和哪間學校

對於考不好的我當然每問一次就是一次打擊

 

西瓜國小中高

 

 

好不容易找了份工作,

親戚就會關心在哪邊上班阿,薪水待遇怎樣阿

旁敲側擊年終領的如何之類的

聽到這些問題就只能打哈哈亂答腔帶過

談錢總是敏感的XD

 

西瓜出社會

 

 

最近嚴重遇到"結婚"這話題........

話說今天是堂姊的婚禮辦的很溫馨也很幸福

只是~這也代表著廖家六兄弟的孩子只剩下廖西瓜還沒被踢出去!!!!!!!

這也就算了

重點是我老爸也隨便亂放話說今年要把我嫁掉

我還沒30歲ㄟ!!!!!!!

 

給我個5克拉鑽戒還可以勉強考慮一下

 

未命名 -1010拷貝  

 

結論就是........

單身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