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21拷貝

 

 

千呼萬喚!!!!熊大終於跟兔兔在一起了~~

而且一拿到兔兔的時候看他笑開懷的表情真開心

與其是個抱枕

其實當個療癒的娃娃也說得過去阿XD

 

IMG_3515

 

 

兔兔唯一的缺點就是容易髒

害我拍完照就想默默的收進袋子裡面(那還買幹嘛~)

真不曉得如果髒掉該怎麼辦~整個丟進洗衣機裡面絞嗎???

 

IMG_3516

 

 

放在沙發上

一回到家就是個超燦爛的笑臉迎接好像也不賴說~

好喜歡兔兔天真無邪(?)的笑容

感覺自己年紀一大就擠不出這種笑容了XD

IMG_3517

 

 

相較燦爛的兔兔,熊大就顯得老神在在許多

老神在在的度姑阿~~

IMG_3520

 

 

右邊的兔兔是大貓之前抽獎抽中的

感覺他們看起來比較配耶XD

看到他們就好想睡覺唷(打哈欠~)

IMG_3524

 

 

 來個團體照唄~

只是兔兔真的好容易髒

害我都不敢拿自己的臉去磨蹭~只能熊大來滿足我了XDDD

IMG_3525

 

 

哈哈哈~大頭小身看起來好好笑喔

不過越看越粗瞇說

再度慶幸有買抱枕~筆對我吸引力比較沒那麼夠

LINE的人物紅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XD

IMG_3527

 

 

同場加映壞東西杯墊

話說我早上7點多去換居然是搶到頭香~

不過要不是因為上班得早起的原因

我想我應該也是望杯墊興嘆吧

IMG_3533

 

 

老實說~看到實品其實有點後悔

因為比起其他像河童或是貓咪就是比較不太討喜

那時候會換只因為比較不容易髒~~

其實我想要河童或貓咪阿~~~~(吶喊)

IMG_3535

 

 

IMG_3538

 

結論就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盤子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