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拷貝

 

齁齁~這優越感存在我的心目中好久了說

只是都不太好意思說出來XD

巴特~~因為最近常聽到這些讓我充滿著感動的話語

所以我決定好東西要跟好捧油分享(?)

揪淨......是什麼讓廖西瓜這麼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最近常常有人問我這個問題"你幾年次的?"

可能是剛到新環境吧~

面對不熟悉的面孔只好亂問一通

反正女生還沒過30歲應該都還挺好問的XD

 

不隱瞞是我的作風

阿就快要30歲了咩..........

1-2拷貝

 

 

當大家聽到我快要30歲時都嚇了一跳(阿都畢竟已經工作那麼多年了)

不知道我有工作經歷的人都還以為我才剛畢業!!!!!

統計過後~最常說的年紀是24.5歲左右XD

可能是我都頂著西瓜頭到處跑跳吧!

不過聽到真的是暗爽在心頭阿

1-3拷貝

 

 

再來就是常背著A4裝的下的包包到處亂晃

又加上本身超愛踢續短褲夾腳拖

看起來就像一個有點邋遢隨便的學生XD

不是常一直被叫同學來同學去的

不然就被發講義或拉我去補習班之類的~

1-4拷貝

 

 

每次去買麵時(我超愛吃麵的XD)

一去老闆就會問說妹妹要點什麼?

面對其他客人不是叫帥哥就是美女的

我知道我不是美女拉  所以老闆怕尷尬才叫我妹妹的嗎???

沒差~妹妹聽起來也爽

1-5拷貝

 

 

說起娃娃臉的始祖現在最夯的就是林志穎吧

他可是我從小看到大的偶像耶~

但話說回來

我也不算是很娃娃臉那一型的

應該是我的西瓜頭讓我看起來一副笑黏的感覺吧

話說我都還沒有魚尾紋咧(驕傲中...)

 

不過希望我到了4.50歲都還是這麼笑黏就好了XD

1-6拷貝  

 

 

 

噗~偷偷放上西瓜的照片XDDD(真害羞>///<)

566633545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