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貓&西瓜環島完後

對於花蓮台東的美景一直念念不忘

於是.....我們決定坐火車到蘇澳新換車,然後直奔漢本站-武塔站

貪婪的享受著東部的美景

遠離那燈紅酒綠、繁華卻擁擠的都會台北

由於本日行程都屬於人煙稀少只有芬多精的深山中

卻................................(咳咳)

故事的發展揪竟怎麼發展呢?讓我們看下去...........

 


話說一路上都不停拍個不停的那摸門特

1拷貝  

蝦毀?!

2拷貝  

我的夾腳拖居然斷掉了!!!!!!!

3拷貝  

什麼時候不斷

偏偏在這荒郊野嶺中出意外!!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只好先用橡皮筋固定

巴特~畢竟沒有東西可以固定住橡皮筋.......

所以    一點路用都沒有!!!!!!!!!!!!!!!!!!

一整個方法就是掉漆

4拷貝  

但是行程還是得照走

只好硬著頭皮撐到漢本站

心中原本已經報著必死決心要赤腳走一天了

但老貓還是不死心的請漢本站站務員幫忙

站務員也很熱心的幫我想怎樣將夾腳拖死灰復燃

5拷貝  

6拷貝  

咦~難道真的有方法可以救回我的夾腳拖嗎??

正當我雙手顫抖、恭敬的拿回我的夾腳拖看看時.....

 

 

 

 

 

居然用鐵釘穿過去固定鞋帶!!!!!

真是太強了!!!!

7拷貝  

讓我可以走到神祕海灘看看藍的徹底的太平洋...

8拷貝  

武塔居民的悠閒樂天和群山峻嶺的壯闊

8-1  

真的非常感謝漢本站務員的幫忙之外(鞠躬)

也看到台灣真的很美

希望台灣可以越來越好!!!!!

9.拷貝  

 

PS.大家如果有機會去漢本站請不要找他修鞋唷XDDDD

     (跟他合照應該是也還ok啦)

      重點是.........鐵釘還緊得很,回台北穿了1個多禮拜還咻咻叫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