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廖西瓜@愛情萬歲婚禮札記之婚紗拍攝側拍封面

是的!!!!!廖西瓜要結婚了!!!!!!!

和班大貓也默默在一起3年了,為了不再耽誤他的青春(?)、我們決定要共同攜手一輩子啦~~~

即使瓜姐和瓜媽不斷催眠他一直說我有多任性又懶惰又愛哭............,班大貓依舊是吃了秤砣鐵了心,

不論是未來日子有多麼難熬艱辛都要把我娶回家的覺悟XDDD

好吧~看在大貓如此勇敢的份上,我就開開心心的接下了踢分妮鑽戒、努力開始布置屬於班大貓與廖西瓜的人生大事。

所以咧~雖然旅遊的文章可能會減少些(明明就都沒再更新!!!!!),

, , , , , , , , , , , , ,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廖西瓜@台北大安區凱恩斯岩燒餐廳cairns封面

在寫這邊文章之前先讓我來懺悔告解一番,嗚嗚下禮拜都要拍婚紗照了還硬要來吃大餐.......

想說喵瓜三周年應該要來吃一頓好料,結果這一吃吃出滿滿的愧疚感和無助感

咳咳~回歸正傳,凱恩斯岩燒餐廳我想身為台中人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知名餐館,

正愁著不曉得三周年要吃啥的囧境而無力爬文之際,無意間發現凱恩斯岩燒餐廳居然來台北開店嚕~~

雖然很臨時但還是怯生生地撥了通電話是否還有空位,沒想到非常之順利訂到了下午五點的位置,

開心到連下禮拜就要拍婚紗的schedule通通拋之腦後,只留下一堆令人垂涎欲滴的牛排和好吃的餐點(((淚奔.............

, , , , , , ,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廖西瓜@台東加路蘭休憩區封面

台東x湛藍x潔白x翠綠 3天2夜小旅行 ▍ 

DAY1山里車站&山里福音教會 ➤ 利吉惡地 ➤ CHECK IN 康橋大飯店 ➤ 萬富商號

DAY2加路蘭遊憩區 ➤ 新東糖廠文化園區 ➤ 多良車站&金崙車站 ➤ 東糖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 鐵花村音樂聚落

DAY3台東森林公園 ➤ 豐源國小 ➤ 曙光森林 ➤ 回到溫暖的家

❖❖❖❖❖❖❖❖❖❖❖❖❖❖❖❖❖❖❖❖❖❖❖❖❖❖❖❖❖❖❖❖❖

好吧~最近因為忙著終身大事,讓難得的週休假期無法出外踏青介紹更多的景點給大家((磕頭~

, , , ,

哩厚,哇洗廖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